新年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月前,與故舊相聚,閒聊之間,聽他們無意間談起你。我怔忡數息,他們的聲音宛如背景。恍惚間,回到那日河畔高樓,你的側臉在陽光下如剪影。

現在的你,好不好?我想探問,卻又不可能。今生或許不再相見,然而,深刻的愛過你的我,好像也不覺得遺憾。

去年最後一日,獨自在電視機前,看著節目,配著啤酒,倒數。也是很久前的那一年年末,我趁著醉意壯膽,才能鼓起勇氣向你說,我喜歡你,喜歡了很久,很久。

新年到來,只願一切如常。日子流水般靜靜淌過腳踝,我赤足漫行於淺溪中,不帶任何浪花,漣漪盪漾。

如要說,我希望你得到你渴望的幸福,你值得世間一切的美好。

新年,快樂。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