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你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門一開就看到你的瞬間,彷佛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踩著精準的步伐,只為了一抬頭的身影。

迎面而來的一次正面爆擊,印證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大腦被衝擊的一時之間只剩一片空白,連感動都來不及,回想起來只記得你說的一字一句,句句對我都是巧思的驚喜。

發現自己時常望著你,當你正專注的發呆或剝蝦或做任何事情,如果你抬頭,我會給你淺淺的微笑,臉頰微微的漲紅,還好戴著黑色的面罩,讓你只能注視著我的眼睛,看到我的假裝鎮定。

冷和雨又一次的形成聯軍,只能讓一雙不成對的寒冰碰在一起,增強抵抗力,賦予意義的姑婆芋,如果一不注意拿高了,記得伸手拉拉它,才不會被水淋濕了臉頰與秀髮。

如果害怕黑暗,那我先踏出第一步,將信任的光芒交給你,我相信你會讓心裡的陽光重新綻放。

不用去追逐漸漸消逝而去的魔法之雨,並不是因為水滴的魔力才能擁有自信,雖然有時的確會感到灰心喪志又信心全失,到那時我會伸手你要抓緊,遞給你黑暗中的手電筒,撐起大雨中的一把傘,以及和你分享恐懼時的安定。


0會員
51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