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是那天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的是那天的妳

在寒冷的街道認識有趣的妳

嘴角掛著微笑雙手發抖的我

臉頰熱的發燙可以暖手的火


所以現在認識人不選冬天

降低我的腦袋喝醉的風險

有過已經足夠一次的瘋癲

還是學不會把自己放在正中間


那天的我

那天之後就消失

因為找到一把通往迷失的鑰匙

密室使人沉醉

令人嚮往

越陷越深奮不顧身顯得荒涼


他們都說時間會使人遺忘

時間是人的脆弱永遠無法抵抗

我怕的是經過時間淬煉

什麼都沒有忘只有世界蛻變

走入迷失的我

躊躇不前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我喜歡的是追逐那個人的自己啊」:《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現在我明白了,世上哪有完美的人啊。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對我已不再重要,因為更重要的是喜歡他的過程。」吳洗娟是這麼認為的。無論是曾經迷戀過偶像、或是迷戀仍是現在進行式的粉絲們,《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像是一片鏡子,真誠地照出了身為粉絲在這段單戀過程時的各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4-04-24
第八話-我喜歡的人是你的表哥小鉉和以牧一同前往小楊的公司,路上發生了尷尬的事情,但最後兩人都坦誠相待,心結漸漸解開。
Thumbnail
avatar
巴比Q🍖
2024-02-05
感情選擇題,另一半該挑「喜歡我的」還是「我喜歡的」?在感情的世界中,選擇並不總是那麼容易。當我們面臨選擇另一半時,是挑選那個很喜歡我們的人,還是選擇我們很喜歡的人?這個問題常常讓人陷入沈思。對於這個問題,沒有一種通用的答案,因為每段感情都獨一無二,取決於個人的價值觀和情感需求。在本文中,我們將深入探討這個挑戰性的選擇,以幫助您更好地理解自己的感情取向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10-03
一個城市你最喜歡的是,東京我最喜歡的地方:廣尾(広尾),HIROO廣尾(広尾),HIROO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一個城市或一個地點總有你最喜歡的地方,例如:我在大學的時候最喜歡圖書館圓圓的屋頂下的位子,天母我最喜歡中山北路七段那邊,跑跳了一年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廣尾,說不上來,也不是因為他像住宅區的寧靜,也不是像中目黑 オシャレOSHARE到不行的地段,
Thumbnail
avatar
Nnn
2023-06-05
原來我喜歡的是戀愛的感覺「不是某個具體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3-15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1_別人不喜歡的事不要做「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12-03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5我的事業就是做我喜歡的事DAY35. 我的事業就是做我喜歡的事 我把自己的事業交給神的大智慧來管理。不論從世俗的標準來看,我是否擁有自己的事業,我都是這個神聖智慧的器皿。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9-07
#小小看書 《#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日本個性派演員的處事哲學 「當你發現眼下與自己的目標、理想中的幸福不一樣時,心中就會湧現『不應該是這樣』的情緒。不過那個目標,真的是自己期望的嗎?有沒有可能是別人的價值觀,好比與誰比較之下,感到羨慕而已呢?」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9
「重視那些能讓你感動的事。就能變成更好的自己。」《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樹木希林面對人生,樹木希林是如此豁達。我喜歡推薦文裡,徐譽庭用「老,然而舒坦」來形容她,坦然地接受衰老、接受病痛,坦然地正視死亡,認真地活著。「重視那些能讓你感動的事。就能變成更好的自己,就會有更好的相遇。」
Thumbnail
avatar
Krachreading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