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在你眼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想你想起我時,只會想起我的笑臉。
Me shot by W @高雄,台灣。

Me shot by W @高雄,台灣。



是不是時間愈接近,就愈讓人不捨 ?!

最近總是一直回顧著你鏡頭下的我。

從最開始的羞澀到後來,每一次在你的鏡頭下我還是會不自覺感到害羞。



每次你總是凶巴巴的說著我多不會擺姿勢...,一直還記得有一次拍完整組照片我已經被你罵到臭頭,心情一度也好不起來。可是最後照片出來總是讓我很驚艷,因為你總讓我看到了「你看見了我」,我的感動是由你的照片傳達給我的,那時我才知道,脾氣很壞的你,是真的一直看著我的,你總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後看見我的喜怒哀樂。或許這是我現在看著這些照片眼淚就會掉下來的原因吧。

 

就像現在,還是一邊敲著鍵盤一邊流眼淚一般。

可是這些情緒,我早已不再傳達給你了。

有時夜裡難過的痛哭可是卻還是欣慰著,那些日子裡我完全不曾在你面前掉過眼淚,即使難過到無法自拔,也只是不小心讓你在電話那頭聽見我的哭泣聲。


因為我想你想起我時,只會想起我的笑臉。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2011 / 02 / 02 , Emma.

W.



是你的;是她的;是我的都好。

不過就一些故事...


【Stories】這一系列發文皆為自己舊文整理集結,有些故事,是你的;是她的;是我的都好。這系列圖文整理一共會有 14 篇舊文按排程發布,14 篇發文後此系列不完結,會陸續集結身邊的故事發文,只是發文時間會變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51會員
466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Stories】就像大A說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ies】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ies】我不配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ies】藏起來的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ENDLESS STORIES:讀《一千零一夜故事集》名聞遐邇的《一千零一夜》有個會讓所有現代人咋舌的開頭,不管是哪個版本,這一系列的故事總是這樣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3-09-22
框架 #stories不管是討論哪部作品或是導演,坐在教室角落的她總是能提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見解,與教授侃侃而談,彷彿電影就是她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在路上的K / K on Track
2023-04-12
〈Stories of Caring〉當媽媽告訴我,她想死的時候我覺得自傷及自殺是一種症狀,有破壞性也有保護性的功能,每一個家庭都有獨特的歷史與關係。在我們家,症狀形成一種危機,要我們所有人停下來面對壓抑的恐懼,並為他人負起責任。 那天從醫院急診室離開後,我在內心暗做了一個決定,回家。那也是我生涯的轉彎,讓我理解:照顧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陪伴,那種非常日常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06
〈Stories of Caring〉孩子生病都是我的錯?撰文/蔡湘妤、周承澤 我是一個不可原諒的母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生命裡面慢慢地有能力去照顧到別人 我卻照顧不到我的小孩 唯有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去照顧生病的家人 ─── 〈Stories of Caring〉照顧者專欄,不定期刊載 ───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06
〈Stories of Caring〉我和弟弟的冒險旅程與弟弟的共同生活,如今回想起來是既珍貴也是份禮物。 知覺失調症改變了弟弟的人生,也翻轉了我與他的關係與相處方式,因著從旁觀察協助使我發覺家屬的心態對於康復者的穩定性扮演著必要的影響。 弟弟的病症,使我認識許多家屬朋友,學習一起用寬容的心態來看世界,靜待時機的耐心,並持續傾聽與鼓舞。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05
Two stories for warning about my poor English算是第一次用英文寫小故事吧!目的如標題。靈感來自之前學英語口語時隨筆記下來的句子“I am over you” & “I am all over you.” 結果今天又讀到這筆記便突發奇想出一堆小故事。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1-04-12
|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現在想馬上吃到的草莓鬆餅我端著熱呼呼的草莓鬆餅,一片接著一片大快朵頤,那天總算滿足了自己這小小的心願。吃草莓鬆餅本來就不是什麼難事!為什麼我總是壞習慣地覺得自己還有許多時間可以等待明天到來再去做什麼事呢?吃草莓鬆餅也好,珍貴的情人節禮物捨不得拆開使用也罷!我總是計畫著明天可以比今天更寵愛自己,但卻困在這樣的想法裡錯過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3-23
avatar
Flaschenpost 獨逸手帳
2020-10-30
avatar
Flaschenpost 獨逸手帳
2020-10-20
avatar
Flaschenpost 獨逸手帳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