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5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你應該也想吧?屌都慢慢硬起來了耶⋯」


Dan邊說邊用手指撫摸著我的乳頭,小捷摸著我的屌⋯


Matter:「嗯,你們⋯開放式關係?」


Dan:「對啊,我們Matter果然聰明。」


Matter:「很常這樣找人一起?」


Dan完全不理我問的問題,早已經開始用舌頭舔我奶頭⋯反而小捷比較收斂只有用手慢慢的摸著我的屌,我的屌被他摸的越來越漲⋯


Dan把小捷的頭壓到我胸前,二個人各舔著我二邊奶頭⋯


Dan:「寶貝不用害羞,你Matter哥很放得開的。」


小捷:「嗯⋯」


感覺小捷酒應該醒了,如果更醉可能會放更開?


Matter:「嗯~呼~你少亂說!」


Dan:「不是嗎?」Dan輕咬著我奶頭說


小捷反而是輕輕的慢慢的舔著我的胸跟奶頭,是那種舒服到會起雞皮疙瘩的爽感。


Dan從奶頭舔到我的頸部、下巴然後親我的嘴,本來想躲開,但想說他這麼主動應該是不怕小捷在意,然後在我耳邊小小聲說⋯


Dan:「你等等想先當1還0?」


Matter:「嗯~」


小捷的動作很溫柔讓我感覺好舒服,完全不能回應Dan的問題⋯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