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偷懶的那檔事 & 學習外語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生今年快要19歲了。

坐在書桌前看著《福爾摩斯系列》的時候,不知不覺就19歲了。如果四捨五入的話,就20歲了。對於這個年齡層來說,理應是不需要過於重視年紀才對,但小生總會下意識地去惦記著它。它就像在扯著我頸後的衣領,一直拖動著我前進。為此,小生的臀部被地板摩擦得甚是疼痛。


最近幾天沒寫文章,休息了一下...呃...偷懶了一下。

對於2024年剛立下的目標,小生實在覺得過意不去。至於為什麼這兩天都沒寫文章呢,事實上是因為我太忙了,要處理的事情很多,舉例來說,我要挑選和報讀下學期的科目、要看《福爾摩斯系列》、要去洗牙、要去買新鞋、要去剪頭髮...

在忙這些事的同時,當然不會忘了在方格子到處劃一劃,閱讀一下各種文章,增廣見聞。我發現方格子上有很多優質的創作者,哪怕是在新人的文章中,也存在著初露鋒芒的風範。看來小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raw-image


而至於報讀科目方面,小生挑選了Japanese language level 1的課程。不知道讀完之後,能不能順利地與動畫/動漫角色們形成溝通呢?能不能成功在KTV演唱yuuri的歌曲呢?小生對此翹首以盼。


彈指之間,小生不知不覺已經寫了一大堆日常廢話。感覺寫日記也挺好玩的,以後應該也會繼續以日記的方式來彌補我偷懶的空隙,感謝閱讀❤

90會員
91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