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18_難忘的生日(一)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兩天了,腹部疼痛的感覺絲毫沒有緩和。


真要說,多得感謝妳把我照顧得這般完好,一年到頭,幾乎認為身體健康已是常態。


好的連上一次是什麼時候不舒服的都給忘記。


小時候貪吃,鬧肚子疼時,總是吃一勺胃散,清清腸胃的也就沒事了。


然而,這兩天胃散也沒少吃,肚子已然空空如也,偏偏疼痛感還是持續著,就連晚上睡覺都不得安寧。


再一次被痛醒之後,頓時覺得事不尋常,只能連夜飛奔去掛急診。


大半夜的急診室顯得格外冷清,值班醫生立刻就安排了一系列的檢查,護士也為我打了點滴。


妳跟在我的身邊幫我張羅檢查室裡的大小事宜。


都說疾病害怕醫生,檢查的過程中竟然有那麼片刻獲得緩解,不由得覺得自己是不是小題大作了。


等著檢查報告的同時,我還開始跟妳有說有笑、苦中作樂,心想應該看完報告拿個藥就可以好好回家休養了。


報告出來後,醫生來到跟前仔細的詢問我的病情。


大致說明了狀況,我就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拆除點滴回家休息。


醫生十分驚訝的看著我,隨後說我應該馬上安排住院,明天一大早進行手術。


沒等我回過神來,醫生接著說,我的病症是「急性闌尾炎」。


緊接著醫生又說,「急性闌尾炎」只是小手術,要我不用過於擔心。


不過,也多虧我緊急就醫,因為「急性闌尾炎」如果延遲診斷或治療,就會引發併發症。


闌尾破裂穿孔後的併發症會造成腹膜炎、敗血症,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死亡。


聽著醫生的診斷,不禁有些後怕,那晚最後也只能留宿醫院了。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