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少婦的救贖幻境:用進挪與冷凍昇華關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冷凍】:通常只會在上床前使用,女方有時會再上床前猶豫或抵抗,這時候藉由態度冷淡女方,讓女方感到可能會失去你的恐懼就可以解除女方的防備。

【進挪】:累積足夠的興趣指標後,就可以開始嘗試肢體上接觸女方。牽手、摟腰、親吻、把手放入她的衣褲內撫摸等。越親密的動作、越隱私的部位需要越多興趣指標。玩家就是要在遊戲中不斷贏得興趣指標並步步進佔女方的身體。這就是遊戲的精華與刺激點所在。


這是我在官校受訓時的故事:

在受訓期間,我在臉書上意外地認識了一個女人,她的名字叫做莉莉,是位離婚的少婦,擁有一個高挑且纖瘦的身材,臉書上放著一張戴著類似歌劇魅影面具的照片,身穿性感禮服,長腿與纖瘦身材盡露。

 

我們的對話由一些輕鬆的打招呼開始,很快地我們就發現了許多共同的興趣。莉莉分享了她的過去,離婚的經歷讓她的心靈受到了一些創傷。她在婚姻中失去了一些自信,也讓她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

漸漸地,我們的對話深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我感受到莉莉的徬徨和單純。我們之間的關係在發展越來越親密。

我能感到莉莉逐漸開始對愛情和幸福重新抱有期待,她在我的陪伴下找到了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我成為她陰暗生活的一縷陽光。


解說:當個正常人,女人才會願意跟你見面。見面後才是真正的遊戲。


見面那天的夜晚,星光閃爍,海風微涼。我們約好開車去載她,我開到她家門前,我看見她獨自站在那裡,微微的風吹動著她的髮絲。她穿著一襲淡淡的夏季裙裝,細瘦的身影在月光下更顯得柔美。

 

我停下車子,她轉過身來,微微一笑。她的眼神中充滿了期待和好奇,而我心中也不禁泛起一絲緊張和興奮。當她走向車旁,我打開車門,她毫無保留地進入了我的車,準備前往一個讓人心靈寧靜的地方。

 

車內彷彿充滿了一種特殊的氛圍,我們相視而笑。在深夜的海邊,車內只有微弱的車燈和星光,讓這一刻變得格外神秘浪漫。我打開車窗,海風輕拂而入,彷彿把我們的心靈連接在了一起。

 

我們一同欣賞著遠處海平面上閃爍的星光。沒有太多言語,但在寂靜中我們感受到一種難以言喻的默契。她的微笑中透露出對生活的期待,而我心中的喜悅也如同潮水般湧上心頭。

 

微風拂過,她突然間開口說起她過去婚姻的經歷。她的聲音帶著一絲淒美,告訴我她的前夫曾經出軌的痛苦經歷。

 

她坦誠地分享著,說著她是如何在那段感情中感受到了孤獨和被背叛的痛苦。她描述著前夫外遇的過程,以及她發現真相後心靈的震撼。我在旁靜靜聆聽,感受到她心底深處的傷痛。

 

隨著話題轉向,她開始談到了前夫外遇對象,不是因為憎恨,而是因為一種好奇。她想知道那個女人是如何進入他的生活的,她們之間的互動是怎樣的,是否有什麼迹象她曾經忽略。她的好奇心並非出於恨意,而更像是一種對人性和愛情的思考。

 

我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了深深的思索,她似乎試圖通過這些回憶來理解自己的過去,以及如何更好地走向未來。在她的述說中,我感受到了她的脆弱和堅韌,同時也看到了她尋找愛的勇氣。

 這一晚,海風吹拂著我們,我們彼此分享著生命中的點滴,成為了對方最真摯的聆聽者。或許,正是在這種共鳴中,我們的連結將變得更加緊密。

 

當我感受到她對我的信任漸漸加深,我把手伸向她的身體,是時候進入下一階段了。然而,她開始閃躲,我感受到她身上傳來的一絲不安。

 

我停下了動作,認識到她的閃躲可能是出於一種脆弱和不安。我開始使用【冷凍】,我不說話,拉開與她的距離。告訴她我知道她的意思了,並假裝發動車子準備離開。

她神色瞬間顯得緊張,像做錯事的小女孩。同時也顯露出一絲複雜的情緒。初次見面就車震需要女方高度的信任與安全感,耐心與冷靜這一刻變得更加重要。

 

我持續沉默不語,她問我是不是真的愛她,我告訴她,不愛她的話我為什麼要跟她做愛。

 她靜默了一會兒,然後輕聲說:“並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我目前對身體的觸碰有一些抗拒感。那段婚姻的陰影,讓我對感情產生了一些複雜的情緒。”

 

我心中了然:她不可能拒絕我,但今天的我若想完成初次見面就車震的成就,我必須嘗試更多的技巧與橋段。

 

我的態度持續冷漠,告訴她如果她不相信我,我也沒關係。她感到更緊張,她害怕失去這段關係,失去我。

突然間,她主動靠向我,顯示了她對這段關係的渴望和不安,像隻溫柔的小貓。這一變化讓我感受到她內心的防禦已逐漸崩潰。我把她抱進懷裡,輕聲告訴她她的美已經讓我著迷,我已不能沒有她。

 

她的身體微微顫抖,但我知道,這一瞬間是我們之間下一階段親密的開始。在那個令人興奮的時刻,我開始退下她的衣服,她沒有再抵抗,她修長的身材與白皙的肌膚在我面前展現。這一刻,彷彿時間停滯,只留下我們之間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她的眼神中充滿了複雜的情感,既有一絲的期待,又帶著一絲的不安。而我,則努力保持一種溫柔的態度,讓她感受到我的尊重和愛護。

 

當她的衣物一點一點地滑落,我看見了她身上獨特的美。每一寸肌膚都散發著柔和的光澤,彷彿在述說著她所經歷的一切。她的身材既優雅又線條分明,讓人垂涎。

 

我試圖緩慢而細緻地對待每一個動作,讓她感受到我的細心和愛意。在這個瞬間,我們之間彷彿建立起了一種無聲的溝通,我們彼此都在尋找對方的心靈共振。

 

當最後一片衣物從她的身上滑落時,她的眼中閃過一絲的羞澀和放開的解脫。我停下動作,慢慢地抱住她,感受到她身上的溫暖和柔軟。這不再是一種肉體的接觸,而更像是心靈的交匯,彼此都在這一刻中找到了安慰和愛的寄託。

 

在深情交纏的瞬間,我們的關係彷彿踏入了一個新的境界,愛意在空氣中瀰漫。隨著愛的升華,身體的交融讓我們更加靠近,彼此的笑容在暖色的燈光下閃耀,帶著幸福和滿足。一種征服的成就感在我心中蔓延。

 

經歷過多場遊戲後,對我而言,上床已不再是遊戲中最高潮的部分。常常最讓我心跳加速的時刻是女人讓我脫下衣服的瞬間,因為後續發展往往大同小異,而那一刻標示著征服已經完成。有時完事後我甚至會思考,要不要以後就進行到脫完衣服就好?


車震是非常適合玩家的性愛方式,因為女人在車上時的就已經具備相當的服從度;而且在完事後可以省略不必要的對話,直接將她載回住處結束當天的約會,避免後續女人常需要的承諾環節,為後續的關係保留彈性。

    1會員
    8內容數
    八年風花雪月,八十段才子佳人浪蕩不羈的過往,如今一一作序,為歲月刻下紀錄。 願後人體諒這個瘋狂的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