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激情到無趣:最美的女孩永遠是下一位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故事往往是在夜晚發生的,在經過疲憊的一天後,晚上在大學宿舍滑著交友軟體,盤點今天收穫的女孩。

一個照片裡長髮飄逸,笑容靦腆的女孩吸引了我的注意。從與我的距離來看應該是在台北市。我知道,與她的故事將從今晚開始。

 

謎男方法中的吸引。這是我已熟練無比的流程,在聊天過程中介紹自己,我就讀的學校、家裡給我的經濟資源,我曾出國冒險過的地方。看似不經意,其實都很明白告訴她:我跟你平常遇到的魯蛇不一樣,妳最好想辦法讓我喜歡妳。

 文字交談不用太多,如果文字交流的熟悉度超越現實太多,見面時就會有難免的憋扭。所以只要勾起她的好奇,就約她出來吧。

 

在那個晴朗的午後,我們初次見面於一家古色古香的小餐廳。當她從門口走進來時,我不禁被她那高挑的身形所吸引。她是一位台北教育大學幼教系的女生,身高170公分,長直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張黑色的瀑布般飄逸讓我著迷。

 

在那個夏天,她小麥色的皮膚彷彿被陽光吻過,煥然一片健康的光澤。每一寸肌膚都顯得光滑細緻,仿佛太陽的溫暖在她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跡。她的長腿更是這個季節最美的風景,宛如夏日裡的陽光穿梭在綠蔭間,散發著令人陶醉的溫暖。

 

每當太陽西沉,餐廳外的霓虹燈光亮起,映照在她的臉龐上,仿佛一場夏夜的浪漫戀曲。她的微笑散發著溫暖,像是那夏天微風拂過,帶來一陣清新。

 

每一個瞬間都被定格在夏日的黃昏。在這美好的夏天,我們一同編織著屬於我們的故事,讓這個季節更加璀璨動人。

 

我們對坐在餐桌的兩端,她溫柔的眼神與安靜的笑容,彷彿是一幅靜謐的風景畫。她的大長腿在坐姿中顯得特別引人注目,讓我不自覺地感到一種對大自然的敬畏,真是不可思議,大自然可以讓女人如此美麗。但當我們開始交談時,我發現她的性格與外表截然相反。

 

她對事物的反應總是冷靜淡定,彷彿心中有一片平靜的湖泊。她的話語與動作都充滿了優雅和克制,讓人難以捉摸她內心的真實情感。我開始感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神秘氛圍,讓我一時舉步維艱,陷入攻略困境。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步步為營,努力地想要了解她,希望能突破她表面的冷漠,探索她內心深處的秘密。然而,嘗試並非一帆風順。她的冷漠和克制,讓我感到挑戰重重。我用心去傾聽,去觀察,嘗試找到打開她心靈大門的鑰匙。

 

第二次見面我們相約去動物園,儘管我努力逗笑她,她的情緒依然保持平靜,好像對周遭的事物都保持著一種淡定。她總是像一隻溫馴的小綿羊,靜靜地跟在我身旁,不發一語,卻又一點也不敢離我太遠。我感受到她的安靜,卻也不禁對她的神秘感到好奇。

 

第三次見面我們去逛夜市,我突然牽起了她的手。然而,她躲開了,表情有些疑惑,她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我告訴她我想要和她在一起,她突然間笑了起來。這一刻彷彿時間凝結,而她的笑容成為了我生命中最耀眼的一道風景。她突然牽起我的手,溫柔地說:“好啊。”

 

我們的手緊緊相扣,彼此間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溫馨感。這個瞬間,彷彿所有的疑慮和隔閡都在笑容中消失了。我們開始一同走過夜市的繁華街巷,彼此的心靈也彷彿連結在一起。這段感情,就像夜市中五光十色的燈火,閃耀而美好。

 

一個月的相處後,我帶她回到了我的家。在房裡,我成功擁有了她。

 

當她脫下衣服的同時,我們彼此間的親密感能夠更加深化。我們完整地將自己交給對方,這不僅僅是身體的交融,更是心靈上的共鳴。

 

我進入她時,她痛得大叫,但我沒有給她喘息的機會,直接伸入了她的最深處。無論何時,在女孩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形狀,才是唯一真正擁有一個女孩的證明。她沒有經驗,我是她的啟蒙,帶她探索身體、大人的世界。

 

交往兩個月後,我開始意識到她似乎只對我有興趣,對於其他事物都絲毫不感興趣。以我為中心的她雖然在床上的關係仍然充滿激情,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卻無法感受到她對生命的熱情和活力。

 

她對外界的冷漠讓我感到困惑和孤單,我知道這份喜歡是只建立在肉體上的。即使她在床上的表現仍然令人陶醉,但我也開始意識到,對於一段長久的感情來說,這並不足夠。

 

隨著激情逐漸失去新鮮感,我開始感到迷茫和困惑。我需要逃離。

 

最後我做出離開的決定。我意識到,我是個熱愛生活、追求刺激和活力的人,而她卻是個缺乏興趣、對未來沒有目標的靈魂。

 

離開她並不容易,但我知道我無法拯救一個貧乏無趣的靈魂。我是個情場玩家,我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精采豐富,但我無法改變她內心的孤獨和迷失。

1會員
7內容數
八年風花雪月,八十段才子佳人浪蕩不羈的過往,如今一一作序,為歲月刻下紀錄。 願後人體諒這個瘋狂的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