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魔法陣 - 神聖幾何學Fullerene

這兩天製作了三顆水晶魔法陣。

她的正式名字叫 神聖幾何学Fullerene

宇宙之源(Great central sun太阳频率)——中央大太陽的能量頻率非常之高,以至於它無法被帶到三維地球。 將其轉換為可以在地球上使用的就是神聖幾何水晶球 32 面球體,由正五邊形和正六邊形組成。

是將宇宙能量,無限吸收釋放的循環裝置.這個球體也是被達芬奇稱之為最完美的多面體,能夠聚集最強能量的終極球體。

中央大太陽的能量在物理上是不可能轉化為物質體的。 然而,由水晶做成的神聖幾何球體,可以將中央大太陽的能量轉換到水晶球內部空氣的水分中.

製作時,需要在母球體的旁邊製作,這樣才能將太陽頻率製作進去。這裡講的太陽頻率,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個太陽,而是在太陽後面的great central sun☀️☀️☀️

當我靜下心來,觸摸一顆一顆的水晶,慢慢成形的過程中,潛意識裡面的信息也慢慢地浮現了出來。一些我忽略的,但其實很重要的信息…

突然驚覺,就在前天,我得到了一筆很大的豐盛。是我即將學習的新內容的10倍的金額。

我的天,我剛剛轉變意識,向「高次元的我」發出請求的第二天,就突然實現了,在我還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

最近幾年,我在自己的能力開發上,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和時間,基本和去上大學差不多了😜

但是非常好玩的是,我的銀行數字,並沒有減少。

這可能和我沒有陷入「付錢=減少」的思維,以及這條路是我的靈魂道路的原因吧。


2024,2025,真的是變化很快的時代,期望我們所有的人,都能夠在這個地球上愉快的玩耍💐💐💐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