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3)多重能量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第一顆發現蓮火的綠幽靈


我常好奇,為何水晶並不按五行能量作用在身體,而是遵循脈輪系統。比如紅色的礦石能量通常運作在生殖系統,但以五行來說,也會作用在心臟才對。

經過一段時間研究後,發現其實答案很簡單,跟極光水晶能量不活躍的原因是一樣的;水晶的效率問題而已。只要能消磁到一個程度,超過某些臨界點,五行能量的特徵就會顯現。(根據後來幾年的實例積累,五行能量出現後的水晶,確實就會讓相應的臟腑,經絡產生反應。)

除了五行,一顆水晶的能量層次是可以很複雜。通常品質越好的水晶,自然可以運轉出更多的層次。

舉綠幽靈為例,一般的綠幽靈,能量是以白水晶能量為主,綠泥石礦物能量為輔的混合能量。品質更高一些的綠幽靈,能量組合裡就會轉而以綠泥石為將,白水晶為兵,意象更勝一籌。(這篇文當初是為綠幽靈而寫的。)

朋友送過我一顆品質最頂級的綠幽靈,當初發現這顆綠幽靈裡面有一種特殊的火焰型能量 - 蓮火;除了能量本身有火焰的熱感以及律動感外,也在自己身體周圍觀察到巨大的蓮花型的火焰能量,因此就直觀的把這種能量叫作蓮火。

本來我還以為蓮火是這顆綠幽靈獨一無二的特質,後來發現,只要是深度消磁的優質綠幽靈都會出現這種能量:我認為這是消磁到產生五行能量後,木生火的自然能量現象。

當這個火焰產生之後,我又注意到,因為能量的剛柔五行,產生了卦位關係,綠色的巽,火焰的離,白光的乾,也自然歸位而又形成了鼎卦,家人卦及大有卦的能量。這種卦氣能量就是風水層次的能量。

這種綠幽靈,同時具有光能量,風水能,蓮火三種不同能量揉合運轉,因此我也叫祂們做風水寶珠,長時間使用下來,祂對一般負能量有極大的抗性。

如果我們覺得半幽像聚寶盆,這種意識認知又會啟動多一層次的形家風水有形有靈的能量,也是一種錦上添花的作法。


後記:這篇文章寫後兩年,又發覺綠幽靈可以通過方向調整,再產生另一種更強勢的卦位風水能量。也經過其他人使用回饋,證實通過方向調整,他們能感覺到綠幽靈能量變得極強勢,驗證了我的觀察。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