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一百零三)返本歸源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此篇原題「聖靈超七、第一顆清淨水晶、藍毘尼」由於這幾天,對原初水晶有更深刻的認識,對出現過的這三種清淨能量的次第,也有了全新的認識,於是翻新重寫了此篇。)


消磁出第一顆「清淨水晶」時,我就理解了祂的本質。


  理論上,世界上並沒有清淨水晶這種說法,所以我不該有所了解,但實際上在消磁出清淨水晶前,我已經體驗過清淨能量。


  我是在一種名為「聖靈超七」的水晶上體驗過類似的清淨能量。「聖靈超七」產自巴西聖靈州,發現後被命名為超七,是所有後來「超七」的始祖。後來礦床出事故,沒了礦源,於是人們開始把其他水晶稱為「超七」。


  我第一次遇「聖靈超七」時,發覺有一種感知不到能量的能量感,讓人驚訝,這種能量的獨一無二感,讓我願意花約9萬台幣,買下了一顆小於手掌大小的這種水晶。


  朋友經我介紹接觸此水晶後,也都毫不猶豫的購買,足見其特殊性。


  後來我卻發覺,這種特殊的能量特質,在購買後漸漸從水晶中消失;朋友的「聖靈超七」,也有一樣的狀況;我便回去拜訪賣家,發覺狀況也都一樣,所有的「聖靈超七」,都恢復成一般水晶。當時雖然很好奇,很想研究這個現象為何曇花一現,不過因為樣本線索都消失殆盡,也就放下不想。


  一兩年後,我因故研究消磁水晶,並消磁出「清淨水晶」時,才發覺已經無意間發現答案:消磁到極致的水晶,會發生一些變化。這些消磁出的「清淨水晶」,雖然能量跟當時的「聖靈超七」,不盡相同,但本質都同樣「清淨」。


  我推論這可能是一種客觀現象。


於是我實驗性的開始消磁不同種類的礦,原初水晶也因此而生。


  由於原初水晶是通過消磁負能量而產生的,我也同理假設,當初的「聖靈超七」,也可能是內部的負能量暫時安靜或消失,之後又重新出現,才產生那個現象。至於是什麼因緣,水晶裡的負能量會集體消失又集體出現,我根據線索,傾向認為這是「媽祖」的示現,因為這位賣家也經營媽祖神壇,而媽祖也是我來台後,最有感的神明。


  我嘗試消磁「聖靈超七」來論證我的假設,很可惜水晶雖然有進入清淨狀態,但跟最初的「清淨無為感」,還是有所不同。這可能有兩種原因,一是假設錯誤,二是可能這個經歷是一種示現,是指出清淨能量未來的可能性;剛消磁出的原初水晶只是開始。我個人傾向相信第二種解釋。


  於是我後來特別留心「聖靈超七」的狀態,並以此為標準來觀察原初,是否有天恢復當時的層次。


  也需要特別提到我第一顆消磁出的清淨水晶:


  那是一顆小小的紫水晶,祂清淨能量非常活躍自然,後來所有的紫水晶,也沒辦法消磁出這種層次的清淨能量。當初感覺這顆水晶即清淨,又自然,又活潑,於是便解讀成自然生命力,有「生命性,自然性」,似天地生命。


(後話:隨著近日的研究進展,我發覺原來這第一顆紫水晶代表的就是「本命」原初,「如是」原初,其實就是原初水晶的完成體,其清淨,自然,活潑的能量,也非只是如此,是當時的我太淺,只能解讀到這一層。)


  同樣的,當時的我無法解釋這顆紫水晶,便同樣以示現假設視之,來探索原初的變化。


  開始原初水晶後,我常留意其他天然礦石,卻從沒找到過相似的能量,直到遇到了一顆來自「藍毘尼」的石頭:


「藍毘尼」是釋迦摩尼佛祖的誕生處,此地空間佈滿了清淨光明精微的能量場,因緣俱足就會經驗到。


  我有次跟客戶聊起清淨能量,他請我感知一下他的護身石,自從別人送他結緣後,際遇就有很大變化,想讓我看看是否真的很特殊。


  我上手後,很快就感覺到一種極致的空性光明,佈滿了空間,我記得很清楚,感覺的同時我也很困惑,因為當時我如果算上這顆石頭,已經經驗到了三個版本的特殊清淨能量;為何同樣的清淨,卻可以顯化出如此巨大的差別?其中的規律為何?


  困惑後,我還是回去感受這個能量,並告知他。


  我說這個石頭的能量,非常極致,是一種空性光明清淨頻率,似乎不會被任何能量污染,恆定光明,他雖然擁有了這顆石頭不短的時間,但石頭上完全沒有一絲一毫其他訊息場。另外我還告知,似乎這股能量只與有相應者共鳴,如無緣則不會深入改變人的本質。


  他聽完後告訴我,這是顆來自「藍毘尼」的石頭;經當地寺廟長期念經供養。


(題外話,釋迦摩尼佛,作為一位我們無緣親見的古人,對於祂到底是不是真的成就無上正等正覺,如感知過「藍毘尼」恆定在空間裡能量場,就會自然有答案,這是留存在空間裡的聖人證據。)


  「藍毘尼」石頭的經驗,算是三個特殊清淨能量範本裡,出現得最意外,也最無所關聯的;但我也有思考,原初的清淨能量,是不是也有可能表現出這種層次的清淨呢?


重新整理三個能量範本,我感覺:


最早出現的是「聖靈超七」,其能量,非常類似道的靜默無為

中間出現的第一顆原初水晶,一開始我以為,非常類似天地間的能量生命力

最後出現的「藍毘尼」石頭,其能量感,非常類似佛的空性光明


其中出現的順序,我也以為頗有宗教性深意。


這三個特殊範本,讓我下意識持續研究原初水晶能量本質至今。最初寫這篇文章的契機,就是我已經逐漸復現了這三種範本的能量特質:


1我成功把「聖靈超七」,轉化出最初的清淨靜默的能量狀態。


2我成功把其他紫水晶,復現出第一顆紫水晶的自然生命能量狀態。(後來發覺其實還有差別,第一顆紫水晶並不僅僅是自然生命力。)


3我成功讓原初水晶,開始初步顯化出空性光明的能量性質。


  以上三點只是最簡單的結果呈現,實際上過程非常複雜,只能省略,中間的變化之複雜難懂,邏輯難通,需要抽絲剝繭找出至高能量的本質規律,其難度不足外人道也。


   所謂「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又所謂「至虛極,守靜篤,萬物並作,吾以觀復。」;我們知道修道就是「返本歸源」,修佛是「恢復自性」,何況原初的理論也指向「萬法歸一」;我一向認為世界的本質,是萬法歸一的;何況在理論上原初也已經有萬法歸一的理論;因此能量上,也應當會如此,因此這三種能量頻率,對我而言不是原初的終極答案,只是讓我對能量層次達到更深層的認識過程。我認為會有一種能包容三者歸引三者的能量狀態,才最符合原初的清淨。


近日,一直重複實驗,想讓所有能量返本歸源,中間幾度以為成功,又發覺有些問題。直到今日,目前感覺應該是成功了。很意外的又不意外的是,這樣的返本歸源的能量狀態,竟然就是第一顆紫水晶的狀態。我一直誤讀了祂的能量狀態,只解讀到了祂其中一部分。


一直以來,消磁出的第一顆清淨水晶,就是返本歸源,完成體的原初水晶;其實就這樣一直默默在那裡,等著被發現,但因為層次太高,我始終都沒有辦法分辨出來,這就是返本歸源的狀態。


宇宙又是一次提早的把答案放在那裡,不過這次我一直都沒有認出來,直到今天。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