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1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90年代的國二生,正值一段血氣方剛而又微妙的日子。高中聯考壓力、青春期、健康教育、中二病等等,這各式各樣環境因素加上體內賀爾蒙變化的影響,需要一個宣洩的管道,這時內心還單純的我們剛好開始接觸了「性」。於是「性」的誘惑基本上佔據大腦的一切,小頭控制大頭,無論是自我探索或是探索別人,這裡的別人當然不限於同性或異性,大到驚動社會的偷嚐禁果行為,小到幾名同學在廁所裡比大小、甚至是放學時間偷偷交換色情書刊,以上這些,我都沒遇到!是的,因為我是他媽的升學班!!


數不盡的考試塞滿我上學時間,放學又是各種補習班,升學主義的生活壓力下根本與性這件事無緣。或許上健康教育課時讓心裡撓了一下,興奮不過半節課就是下課時間的數學小考,而下一節體育也被導師借來上永遠上不完的英文課,當然,課前還要考一下單字。於是那點邪念的小火苗立刻化作一縷輕煙,剛剛的健康教育課彷彿一場50分鐘的幻想。雖然我的生活是這樣的痛苦無趣,但終究還是讓我遇到了啟蒙我「性」的貴人。也因為當時的各種沒接觸及單純,現在想想,搞不好還是我發現自己是同志的契機。


住在眷村有個好處就是會認識所有年齡相近的左鄰右舍,從巷口王嬸的女兒到村尾劉大叔的小兒子,特別是隔壁趙叔的兩個兒子,更是從小一起闖禍比我親弟還親的存在。分別叫小龍、小虎;一瘦、一胖;一個高三、一個高二,他們兩個跟我一樣是重點升學班的學生。


那天,記得是個天氣很好夏天的黃昏。



「老三,在嗎?」在我房間外窗邊輕聲喊我的是高二的胖虎哥。

我正躺在床上發呆。小時候因為太常到他們家玩,所以兩個哥哥分別是老大、老二,而我跟我弟則是老三、老四。

『在啊,怎麼了?』我慵懶的看向窗外的二哥。

「你出來,給你看個好玩的東西。」二哥有點神祕的說道。

『什麼好玩的東西?』我撐起身體,有一點被勾起興趣。

「你跟我來就知道了。」一種越來越神秘的感覺。

我翻起身準備出去找他,突然被他警告「小聲一點,從後門來我家,不要被其他人看到了。」『喔』我應了聲,像做賊一樣偷偷的溜到他家後門跟他會合。平常因為各自忙錄的課業,已經有幾個月沒一起玩,感覺二哥更胖也更高了,像頭熊。我戲謔地伸手捏了他腰間的肥肉,被他熊掌拍掉,我只好悻悻的問他到底什麼好玩的。

「噓,小聲點,跟我來。」他放輕步伐把我領進他家,我也學他一樣,像兩個小偷,上到頂樓,躲到水塔後面。這時我好奇心更重了。

『什麼事啊?』

「站近一點,手伸出來。」二哥命令到。

當我靠近他伸出手後,他猛地抓住我的手放進他褲子裡!碰到他凸起的小腹時,我才突然嚇一跳的想把手抽回來。

「不要動!」又是一個命令。

於是我像被定格一樣,任由二哥將我的手放進他褲子的深處。


首先是從下腹處感受到許多毛,跟剛踏入青春期發育的我不同,是一種毛茸茸的感覺。然後,我的手碰到一坨軟軟的溫熱東西,對我的手來說有點大,整坨無法完全握住。雖然目前我的腦袋還處於空白的當機狀態,但還是下意識的握了握那坨柔軟。二哥立刻露出奇怪的表情並輕聲喝斥「不要亂動!」然後將我的手調整到握著一根短短軟軟的東西上。

「覺得怎樣?」二哥有點臉紅的問我。

『什麼怎樣?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也臉紅的回答。

「握緊一點。」他再度用手掌控制我的手握緊那根東西。

隨著力道增加,我覺得原本軟軟的觸感開始變大、變硬,短短時間,手心傳來一股熱手的溫度。現在,我握著已經比我手還大的硬物。

「現在呢?」

『好硬而且好大。』說完,感覺手裡的東西好像有生命一樣,跳了跳。

「你已經摸了我的,我也要摸你的。」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二哥這樣自顧自的說著。然後把另一隻手伸進我褲子裡,如同剛剛讓我做的,輕輕握住我的雞雞。

下體傳來的溫熱,讓我腦袋終於開始運作,只是是往奇怪的地方去?而我也終於反應過來剛剛握著的是二哥的雞雞。

『哥,為什麼你的雞雞這麼硬還比剛剛更大了?』我臉紅而又好奇的問。

「因為是大人的。」他也臉紅的回答。

一開始的錯愕稍微過去,我開始感受手中的觸感。大膽地握了握,感覺手中的巨物傳來跳動,似乎又比剛剛更硬更燙。我像是找到新玩具一樣,或輕或重的握起來,高我一個頭的二哥傳來悶哼聲。雖然我的雞雞也被二哥同樣的握著,不過我的注意力此時都在手中的玩具上,所以身體並沒有傳來異樣的感覺,反而每當我鬆手又握緊時,二哥的輕哼聲讓我更有興趣。稍微熟悉後,我的手開始在他襠部移動,先是到雞雞根部,摸到那片黑森林。

『哥,這是陰毛吧?怎麼這麼多?』我好奇的問。

「你以後也會很多。」二哥沒什麼感情的回答。

他似乎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我的雞雞上,不過我的就不像他有變大變硬的樣子。我手心覆蓋住那片黑森林,享受毛茸茸的觸感,撫摸中突然輕輕的拉扯了一下!「嘶」頭上二哥倒吸一口涼氣,然後我就被賞了一顆爆栗!「不要亂扯!很痛!」『喔~』頭上的痛感讓我把手輕巧的放回那根又硬又燙的雞雞上,雖然還是很燙,但稍微沒那麼硬了。頭上的拳頭又收回到我的褲子裡。


經過一會兒的輕握、重握,二哥的雞雞回到剛剛的硬度,於是我的手又不安份地想展開新的冒險。既然往上不行,那就往下,於是摸回最一開始的那坨柔軟。輕輕的捏了捏,真的好大,我知道這是二哥的那兩顆蛋蛋。

『哥,你的蛋蛋也好大喔,真好摸。』我有點興奮的說。

「是嗎?那你可以多摸一點。對了!記得輕一點!」大概是剛剛被我突然拔毛的舉動痛到,他不忘叮嚀我。

『知道了。』我羞赧的回答,手卻不害臊的又揉又捏。

這次的動作讓二哥時不時發出令人心癢的呻吟,彷彿在鼓勵我,讓我慢慢增加手裡的力道,或揉或捏或是輕拉,有時針對左邊、有時是右邊,甚至兩顆一起。於是二哥在我變化的手勢中漸漸把身體倒向我,把身體壓到我身上,頭靠在我肩上,刺刺的感覺扎在肩頭,害我又一時失力,有點粗魯的扯了他的蛋一下,這把二哥痛到直接賞我兩顆爆栗。

「臭小子,不是叫你輕點,再這樣亂來我等下也對你做一樣的事,看你痛不痛。」二哥有點生氣的說。

『好啦~我又不是故意的,就肩膀很刺啊,我才會不小心用力的。』我委屈的嘟囔。

二哥聞言摸了摸自己下巴,發現好像真的刺刺的,但他沒說什麼只是讓我移開的手再放到他的雞雞上。回到老地方,我像剛剛輕重輕重交替的握著。二哥再次靠到我身上,一手摟著我的腰,一手在我褲子裡揉捏我的雞雞,頭則靠在我肩上不時發出輕聲地呻吟。因為害怕承受一樣的痛苦,我這次特別小心的邊控制力道邊承受肩膀傳來的刺痛感。期間二哥不時發出較大的呻吟,而從他嘴裡呼出的輕氣讓我耳朵好癢,終於,我的小雞雞有了點反應,稍微變大變硬,一股很癢的感覺傳遍全身,很舒服。

「感覺到了嗎?是不是很舒服啊?」二哥在我耳邊色氣的說。

『嗯,真的好舒服~』我羞愧地回答。

「再來學我這樣做。」他輕聲的命令著。

他握著我雞雞的粗糙手掌輕輕的前後擼了起來,一股從來沒感受過的快感衝擊我的大腦。於是我也有樣學樣輕輕的擼起二哥的雞雞,耳邊傳來更多愉悅的呻吟聲。偶然間,我的手好像碰到一些濕濕的感覺,我猛然嚇一跳並推開二哥。

『哥!你怎麼可以尿在我手上!也太髒了!』我有點生氣的說。

「那不是尿啦,不然你聞聞。」他尷尬的說。

我把手舉起來聞了聞,傳來一股尿騷味。

『明明就是尿,還想騙我!』我再度生氣。

「真的不是尿啦,我騙你幹嘛?」他也聞了一下,尷尬地說著。

正當他不知如何解釋時,好像突然靈光一閃。

「真的不是尿啦。尿是水水的,怎麼會是黏黏滑滑的?」他解釋著。

看著我半信半疑的表情,他又將我的手拉進他褲子裡。這次他直接把我的手放在他雞雞前端,我立刻感覺到一片濕滑。的確不像尿,我有點疑惑的確認著,握著整個雞雞頭摩擦起來。這時二哥發出目前為止最大的呻吟聲還整個身體都抖了一下。我順勢抽出手,看著手心透明的溼滑,再次確認的確不是尿。

「你們還沒上健康教育嗎?那是前列腺液。」二哥有點喘氣的說著。

『什麼液?老師根本什麼都沒說,只叫我們自己看,我怎知道那是什麼。』我臉紅而又理直氣壯的說著。再次看著手中透明的黏液,聞著的確有一股尿味,突然我舔了手中的液體,鹹鹹的!二哥被我突然的動作嚇到,連忙制止我再舔第二下,將我的手再次放回他的褲子裡,同樣他的胖手也放進我的褲子擼了起來。

我輕車熟路的直接握住那根發燙的雞雞,只不過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雞雞前端的水,所以隨便擼了幾下,手就停在雞雞頭上。隨著掌心摩擦二哥的雞雞頭,他邊呻吟邊又掛到了我身上,這次好像雙腿突然沒有力的將全身都掛在我身上,時不時一抖一抖,這挑起我很大的興趣,於是我用觸覺開始摸索他的雞雞頭。一個粗大的形狀在我掌心成型,沒多久我就找到流出透明液體的源頭,好像有個洞?是我們男生尿尿的地方吧!我的指頭順著尿尿口滑動,二哥猛的突然用力抱住我「喔~好爽~」他在我耳邊喘氣的說著。於是我再次滑了滑尿尿口,二哥則抱著我狂抖,喘氣漸漸加重。

「弟,那邊好刺激,可是好爽~再多來幾下!」他喘著氣的命令。

於是我照著他的要求繼續玩著尿尿口,有時握著雞雞頭摩擦,二哥越來越瘋狂地抖動著。沒多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隨著二哥在我耳邊的叫聲,我感覺到好幾股強力的液體噴射進手裡。

在二哥的雞雞停止跳動並不再噴出液體後,二哥整個脫力攤在我身上,害我差點跟他一起跌倒。我穩住腳步,艱難的將手從被他肚子卡住的褲頭抽出。放到眼前,滿滿的白色濃稠液體,一股奇怪的腥味充斥整個鼻子。這時二哥稍微回復力氣離開了我的肩膀,看著我手上屬於他的傑作,滿足的說了聲好爽!我瞄了他一眼,將注意力放回手中液體,這時他突然想起了什麼,開始嘟囔著「完了!完了!我是做了什麼傻事!現在要怎麼收拾!」等等。我則趁他自言自語時舔了下手中的白色液體!『噁~』什麼怪味,趕緊往身上拍了拍,雖然沒有黏黏的感覺,但手上還是那股味道!正當我還在想要怎麼清除手上味道時,二哥叫我趕快跟著他下樓。來到樓下我們迅速進了浴室,原來今天趙叔他們都沒人在家,他讓我拿了肥皂趕快洗手,他則在我面前開始脫掉褲子。他大肚子下鬆垮的軍綠色大內褲襠部濕了好大一片,他好像沒發現我正看著他,又順勢拉下了內褲,我終於看到二哥剛剛作惡的私密部位,那根大人的雞雞此時隨著他的彎腰不明顯的縮在腹部的陰毛中,雖然陰毛看起來濕漉漉的,卻是一片很濃密的陰毛!然後是兩顆比雞雞更大更顯眼的蛋蛋,估計每顆都快雞蛋大小,真的好大!也正隨著他的動作晃動。然後二哥擠到我旁邊,把剛剛的內褲放上洗臉台,襠部處濕了一大片還有些殘留的白色黏稠。二哥看著我盯著他的內褲發呆,推了我一下。

「手洗完了嗎?」他關心的問了一下。

我聞了一下,只剩香皂的味道,我接著把手舉到他鼻子前。

「很好。聽著三弟,剛剛發生的事絕對不能對任何人說!任何人!!聽清楚了嗎?」他雙手搭在我肩上鄭重地告誡著我。

我呆呆地點了點頭,這時二哥正面面對著我,而他沒穿的下半身其實一直吸引我偷瞄。他這時也發現了我在看什麼。

「好了啦,看什麼看,我有的你也有,趕快回去。記得!剛剛的事一定不能對別人說!知道嗎?說好囉」他有點惱羞的催促我離開。


於是我偷偷的離開趙叔家,最後的影像是二哥拿起肥皂開始用力塗在內褲裡跟自己的雞雞上。


回到家後我的心裡並不平靜,我到廁所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一陣害臊,雞雞稍微硬了一點。然後發現內褲裡也有點溼滑,雞雞頭處只出了一點水,不像二哥那樣一直流出滑溜的液體。繼續擼著雞雞,享受停不了的快感,最後我也感覺雞雞射出一些東西,只有一點點,而且也不像二哥那麼多那麼白濃稠,這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看來有機會要再問二哥一下!一直到晚飯、睡前,我腦子裡還是下午發生的那件事。


可惜想問二哥的這件事並不如願。隔天開始又是瘋狂的課業壓力,真的再與二哥進行色色的事時,已經過了半年!不過這半年我非常認真的複習了健康教育課程,仔細探索了自己的身體。也因此更常偷瞄男同學的襠部,結果這讓我發生了一件沒想到的事!


而對於夏天發生的這件事,成為我心中深藏的秘密回憶之一。





0會員
3內容數
分享一些雜七雜八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