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啟示錄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國中生正是懵懂好奇的階段,小男生都有私藏一些色情漫畫跟光碟,也會互相交換來看,但是小颯不是,當媽的趁小颯不在,偷偷跑去開電腦,想看看自己兒子都看些什麼色情片,結果令媽媽訝異,這孩子不是追劇不然就是看卡通,證據就是從來沒有在手動刪除網頁記錄,夫妻倆難得中午可以一起吃飯,稍微聊了一下。

「這孩子難道喜歡男人嗎?」

「我說海茵啊,他沒事啦,這孩子只是比較成熟,不代表他對女人沒興趣喔!」

「可我看他電腦都沒有A片欸!」

「傻瓜老婆,搞不好他都用手機看A片啊!沒事啦!」

「可是...」

「不然這樣,反正我們兩個今天都沒上班,晚餐我們稍微測試?」

「可以啊!」

接著學校那邊也放學了,小颯自己騎腳踏車回家,到家後清秀阿姨也備妥晚餐,這兩對夫妻寶還真的想試試自己的小孩,爸爸突然提了幾個女優的名字,小颯每一個都認識。

「我說小颯颯!」爸爸一臉奸笑的叫喚著。

「是阿!小颯颯!」媽媽也一臉奸笑的叫喚著。

「說吧你們,沒事喊我小颯颯幹嘛,我已經不只三歲,兩位頭殼沒壞吧?有啥說啥唄!」小颯直接要父母說重點。

「小颯認識波多野結依嗎?」爸爸笑著問道。

「還有三上悠亞唷!」媽媽也問了問題。

「我當然認識她們啊,都是出名的AV女優啊!」小颯回應爸爸媽媽的話。

「所以小颯會看A片囉?」媽媽很害羞的問道。

「廢話啊,可是我不會整天都在看喔,那種影片都是一些錯誤的性觀念,再說了,誰看A片不快轉的,那玩意看多了沒好處的啦!」小颯很成熟的應道。

「不是吧,你到底幾歲啊?」爸爸很疑惑的問道。

「哈哈!本山人今年不過十四歲啊!」小颯笑著回應。

這個小颯表現的異常成熟,父母都很欣慰,現在可以確定的是小颯是喜歡女人的,當爸的就說媽媽想太多,接著媽媽又想搞鬼,趁小颯去洗澡,跑去要看手機,基本上小颯早就有準備,那手機直接鎖密碼,媽媽悻悻然離開了。

這人才剛剛坐下去要打電動,突然腦袋一閃而過很多影像,這下小颯想起自己前世的事情了,接著房間電燈閃爍,一個眼熟老人現身,小颯認出此人的身份,兩人聊了一下。

「小颯啊!呃!我要叫你建豪喔,你其實不是忘記了前世,你是因為愛所以忘記前世,但是你卻記得我唷!」

「我知道你欸,是你我才有新的人生,我都想起來了,今天怎麼有空過來?」

「畢竟是我安排你在此出生的呀,一般來說我頂多就是站在上面看著,因為你比較特殊,所以我特別過來一趟喔!」

「來來,我倒可樂給你喝喔!」

「你客氣啦,看樣子你過的不錯,也不枉費我安排你在此出生,我就是來看看狀況而已,好啦我要走了,可樂我就乾杯了,對了,我等等離開後,剛剛的所有經過你一概不會記得,至於你回憶起前世的事情,我不會讓你忘記,再見囉兒子!」

接著人有意識時正好在上廁所,確實感覺怪怪的,剛剛好像有人在跟自己說話,當然接著上床睡覺,隔天老樣子又是第一個到校,今天小颯一樣表現出色,上台寫數學的演算式,小颯以高明的演算技巧,解答了該問題,其實這是一題大學生等級的題目,老師表示很驚訝。

方老師相當驚訝的言道:「我說楓同學,這個是微積分耶,誰教你的啊?這可是大學生一年級的題目欸!還有喔,我早就想問了,楓同學你幾個月前剛剛入學,你竟然可以叫出老師的名字,我們是不是在哪裡有認識?」

小颯只是笑一笑,老師心想應該是自己想太多,猛然回想,自己識別證就掛胸前,難怪這孩子可以叫出自己的名字,下了課,大家都圍繞在小颯旁邊,小颯很多朋友,在大家眼中小颯是一個人好又成熟又善良的大好人,大家都很喜歡小颯,學生生活其實在過很快,這國中一晃眼就過了。

當然高中也是一樣很快的就畢業,小颯上了一所明星大學,該大學叫做「花漾男子學院」,這是一間很多有名公子哥的學校,是一間男校,只要是商場上叫的出名號的集團的少東都選擇這一間學校,小颯的爸爸媽媽知道這學校那麼無聊都是臭男生後,乾脆幫小颯換一間學校,於是小颯改讀「亮潔學院」,這間學校有男有女,男的都是大帥哥,女生都是大美女。

小颯本來交了個女朋友,後來分手了,起因是這女孩子物質欲望重,看上小颯有錢,買包買車樣樣來,向來很有金錢概念的小颯自然受不了這種事情,於是直接提分手,小颯上了大學,清秀阿姨也七字頭了,小颯其實很怕清秀阿姨會離開,於是拼命的買健康食品給清秀阿姨補身體。

最後有一天,該來的還是來了,清秀阿姨在某一天的中午,老樣子在睡午覺,就這樣一睡不起,享壽七十八歲,也算高齡,小颯一家,也就是楓氏集團,大手筆幫忙辦喪事,清秀阿姨的家屬都到了,其實小颯,也就是建豪,幾乎每一個都認識,不過就是自己前世的親戚罷了。

人走了就走了,小颯真的很難過,要知道清秀阿姨當時不知道幫自己擋過多少毒打,同時也因為自己走上絕路,才可以有新的人生,沒了清秀阿姨,至少還有愛自己的父母,接著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很多要走要過,用心品味人生,快意人生,這一切其實都是美好的,全看自己內心怎麼想。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逆轉人生,只在一念之間。命運是人生中不斷選擇的軌跡,好運和厄運就在人的一念之間。通過故事中的例子,探討了對於挫折的態度和選擇的重要性。文章中提到了股市失敗後的正面態度,以及如何通過努力和學習改變命運。歡迎加入粉絲社群,參加討論互動,以及報名下期菁英訓練。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4-03-06
    極限賽局:逆轉人生的心法歐陽老師線上讀書會每月導讀2本書,以「新書」與「經典」為主,範圍涵蓋心理、創作、哲學、理財等。第一本書《極限賽局》重點是逆轉人生心法:「找到優勢、賦予動力、走出低谷」。找到天賦是這本書的核心,透過失敗與放棄尋找人生意義與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4-01-13
    逆轉人生的想法突然開悟,享受人生! -人生在世總無常,每個人的餘命皆是未知數,拜讀方格子格友~黃璧怡的文章,「恐怖數學,數算你的日子」,其中寫到「不要再假設自己有多長壽,將預測剩餘的時日用減法過,而是將日子用加法倒數著過」也就是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過一天賺一天,這樣的想法讓我茅塞頓開,原來用加法餘命比減法過日子能
    avatar
    潘緹娜
    2023-10-10
    榓飛 ~逆轉人生。168 ~ 喝了幾年的防彈咖啡、 吃了幾年的極低碳飲食 今年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ㄧ直破酮想吃澱粉,喝著防彈再搭配正常飲食,著實讓體重增加很多😰😰😰 尤其這個中秋,更是吃了不少蛋黃酥和碳水😵‍💫😵‍💫 身體也開始變得疲倦、易累、愛睏,這兩週還婦科發炎了😰 所以決定調整飲食習慣,開始上網
    Thumbnail
    avatar
    Miffe 榓飛
    2023-10-02
    逆轉人生 (2012)❤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這是一個非常溫暖且動人的故事,關於坐著輪椅的老富翁菲利普和黑人看護德里斯的友情、關於何謂「殘缺」、關於「情感」最原本的樣子。 觀看之前,我以為這是一部傳統的正向積極感人勵志、鼓勵大家身殘心不殘別輕言放棄的法國電影。沒想到《逆轉人生》跟我想像中的勵志故事完全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讀想 | 逆轉人生的英語課這本書不同於大部分英語教學書,它沒有教我們背單字、記文法、解析句構等方法,而是從根本入手,從內而外、由淺入深的引導,從最基本也最核心的「建立學習系統」、「使用正確的工具」、「挑選適合的讀物」、「建立單字圖書館」,乃至於「結構式精聽」、「中英腦轉換」,到最後的「以教代學」,循序漸進的讓我們掌握學習的內
    Thumbnail
    avatar
    林彥竹會計師
    2022-10-17
    David Goggins教你如何逆轉人生,非常勵志David Goggins,退役美國海豹特種部隊,行動家、演說家、作者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10-09
    幸福公式1|房貸逆轉人生這件事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的家庭,但是生來不公,你無法選擇家庭背景。但你可以選擇未來每一步的幸福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房貸喆學 (喆方資產)
    2022-02-23
    avatar
    郝廣才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