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哈潑時尚新加坡版2024年1月號封面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rper's BAZAAR, Singapore哈潑時尚新加坡版2024年1月號封面,特別邀請美國超模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來擔任模特兒。


raw-image


現今是一個強調自媒體/自我品牌的年代,早在90年代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便可說是打造自我品牌相當成功的模特兒之一。不甘於只是一名民眾眼中的SUPER MODEL超級模特兒,Cindy開始延伸出以她個人為主的事業領域,MTV台House of Style的第一代主持人、個人品牌健身影片,甚至於個人護膚品牌Meaningful Beauty今年也適逢20周年。


Cindy在訪問中表示一路走到現在,許多事業項目並不是自己經過深思熟慮所計畫出的,只是自己隨時將自己維持在一種"準備好"的情況下,好好把握住這些出奇不意的工作機會罷 ! 當時的她,或許也沒想到自己在未來三十多年後是自我品牌相當成功的代表之一。




Model : Cindy Crawford @cindycrawford

Photographer : Yu Tsai @yutsai88

Stylist : Deborah Afshani @deborahafshani

Hair Stylist : Rob Talty @robsalty / @forwardartists

Makeup Stylist : Mélanie Inglessis @melaniemakeup / @forwardartists

Manicurist : Shigeko Taylor @nailsbyshinge / @startouchagency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www.harpersbazaar.com.sg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