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帶你一秒穿越時空的手信坊霧隱城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算是桃園龍潭的最新景點,於2021年4月新開幕的觀光工廠,將日本風格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佔地千坪的二層樓設計,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彷彿置身日本~

raw-image

我跟朋友5月在試營運的時候就騎著機車從新北衝桃園了!但在路上遇到流浪狗突然衝出馬路跟遇見硬是把"機車待轉區"的格子當停車格停的駕駛就是題外話了(欸)

圖片來源:手信坊霧隱城官方

圖片來源:手信坊霧隱城官方

在入口就能感受到整棟建築相當氣派,一進去會看到巨大日本武士頭盔就在你面前,武士的臉會隨音樂變換容貌,還有360度環形LED屏幕劇場,站在正中央,不管是聽覺、視覺很震撼!

raw-image

我們先從二樓逛下來,先到了巨型天狗的造型,附近也有隱藏在各處的忍者,有五彩繽紛的萬花筒燈籠海和千本鳥居步道,換上體驗和服,每個小角落都很好拍,只是人有點多XDDD


稍微逛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在霧隱城內的霧隱茶坊吃午餐,果然觀光區的餐飲很不便宜,但味道還尚可,尤其是甜點的部分,就是它的賣點!


用完膳後我們就開始逛它的城下町商店街,這一整區都是賣伴手禮的區域,商店街很有規模,不僅有手信坊的商品,還有現烤麵包、蛋糕、滷味等

我覺得伴手禮區最值得一提的是零散秤重區,有點像是綠精靈那樣讓你選擇想要的零食數量,然後秤重算價錢,我朋友本來手拿了一包已包裝好的雪花酥,後來看大家在買,她也跟著買,第一次秤重完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邊,於是她又挑了第二次秤重,後來又看看手邊購物籃的整袋雪花酥比價了一下,於是又把整袋雪花酥放回去,直接挑第三次秤重的零食(裡面有雪花酥),非常努力的實踐劉備三顧芧廬的精神R~~~(笑)

raw-image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境-戶外座位區後頭,有個「手水舍」可以除去無形的污穢和不吉利的運氣,還有能祈求心願的繪馬牆,如果有到這參觀一定要去這個日式庭院朝聖一下~歡迎大家一起到霧隱城感受滿滿日式江戶風情吧!

🌐 手信霧隱城 🌐

営業時間 ⏳ 09:00~17:00 無休

地址 🏡 325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電話 ☎️ 03-470-059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