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一粒微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是宇宙的一粒微塵 漂蕩在無盡的廣漠

窮望那繁點星辰    訴說那無涯幻夢

一首永不退色的詩   說著古老的言語

可是 在我的心中   卻永恆的年輕 因我不再蒼老

真的 缺乏生命的微塵 不需用愛去熱情宇宙

只需無語靜默在宇宙中

作一粒微塵 那般微小

那般自卑

當夢囈醒來      我還願是

宇宙的一粒微塵 那般平凡

那般渺小

而看到自我

學庸71.07.03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秋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一位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俠情-楚留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牛頓說:『我可以算出宇宙萬物的軌跡,但是算不了人性的瘋狂!』作者 Only 系列文章,【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說明牛頓是物理學家,對人類文明演進有重要影響。然而,牛頓晚年竟然是破產。投資南海泡沫,牛頓失去了大量財富。這段經歷告訴我們,投資不僅是數學與科學,更像是心理學跟哲學,甚至蘊含著藝術的成分。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5-16
    元大全球5G(00876):廣泛布局全球「5G」產業,一次參與 AI、自駕車與元宇宙等新科技行情!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4-05-08
    媽的多重宇宙│每一次的拒絕、每一次的失望,都引領你來到這一刻。無洞大開,用很好玩很有創意的手法去講一個很深的哲學議題。 我覺得這部是目前把多重宇宙這個觀念展現得最好的一部電影, 畫面、拍攝手法、配樂、特效,全部都恰到好處。 漫威那種特效大片看習慣了,花大錢砸出來的特效當然很爽。 但這部讓我看到,創意就是好玩這麼簡單而已。 5個人的特效組,38天的拍攝時間,用
    Thumbnail
    avatar
    暴食症女孩的心理諮商筆記
    2023-09-14
    【閱讀_麥迪遜之橋】在充滿不確定的宇宙中,這樣的確定感只會出現一次【麥迪遜之橋】 ◎ 羅伯特.詹姆斯.沃勒 #書摘 這就是我此時此刻處在這個星球上的原因,我從過去的某一刻開始從某個廣闊的高處邊緣墜落,從這一世活過的年月更久以前。這麼多年來,我的墜落就是為了找到妳。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15
    跟著宇宙指引去上ACCESS BARS® 執行師國際認證一日班了♡課堂後發生了奇蹟~~~ - 2020/7/14 前陣子一直覺的我的生命想要再多一點進展~ 此外也發現自己想學習其他身心靈或關於療癒的課程,主要是好奇心跟想體驗! 本來其實是想去上IET天使課程或是獨角獸靈氣之類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跟它們目前不是很有緣😂 會去上Access Bars®(以下簡稱Bars)感覺好像
    Thumbnail
    avatar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2023-05-25
    讀後感:「妹宇宙」來了!張惠妹送13萬歌迷NFT,怎麼領?有哪些創新?疑問一次看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妹宇宙」來了!張惠妹送13萬歌迷NFT,怎麼領?有哪些創新?疑問一次看 1.創新一:只送不賣,購票歌迷人人都有 2.創新二:不需要手續費,零門檻入手 3.創新三: NFT樣式由演算法產生,還配有ASMR音效 4.創新四:虛實整合,培養核心鐵粉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7-13
    (金曲34最佳樂團)宇宙人《理想狀態》如同一次开往内心的随心旅程,这样的快乐谁不想也来点?更多乐评在打破同溫樂|英子 接下来,就跟随宇宙人《理想狀態》这如同一次开往内心的随心旅程,这样的快乐谁不想也来点? 第一首《► Play》 intro上来就以快转和倒带的特别方式加上电气化的音色处理为专辑即刻按下了快播键,开始呈现属于宇宙人的【理想状态】。 第二首《自己來》 第三首《你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2-05-21
    最全面的元宇宙論壇 帶你一次讀懂背後隱藏的巨大商機   文/林洛安   周杰倫的「Phanta Bear」(幻想熊)一上市就掀起一波熱潮。雖然這一萬隻NFT必須用虛擬貨幣「以太幣」(ETH)才能交易,一隻起價高達0.26顆以太幣(當時價值約新台幣2.8萬元),但只花了40分鐘就完售,短短7天更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3-15
    《星際效應》在浩瀚宇宙中,我們也只是一粒塵埃。--觀後感想「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Dr. Brand 《星際效應》2014年。圖片來源:威秀電影 版權所有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5-28
    【美劇推薦】英雄影集追劇指南,一次看懂不同系列的故事宇宙超級英雄題材的美劇正夯,在不同的故事設定中看昏頭了嗎?沒關係,讓黑咖啡來跟你說分明!
    Thumbnail
    avatar
    Castle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