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驚爆「錄音吸不到空氣」原因曝光 宣布5月唱進高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許富凱去年底發行新專輯《五木大学》,講的是10個台北市林森北路發生的相關故事。10日他終於和媒體相見,他為了詮釋歌曲,曾去林森北路的店家考察3次,對他而言最難的是,10首歌必須是10個角色10個情緒,前幾次錄音唱完之後,整個眉頭深鎖,讓製作人王希文忍不住問他「你是不是不喜歡這些歌?」許富凱一聽直喊冤枉。

他自爆錄《雪》這首歌時,一度呼吸不到空氣,還休息了10幾分鐘,出去走一圈好好呼吸,才又進到錄音室,他解釋「可能那天前面去運動,運動太累了,所以有點吸不到空氣」,讓媒體朋友大笑他人太真實,不過他也因此成功詮釋製作人要求的情緒。

他今年農曆年除夕將會在高雄陪媽媽,原本有工作,但幸好取消了,意外獲得和媽媽同享天倫之樂的機會。5月將唱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許富凱笑說「唱雄蛋賣票太有壓力了,而且沒唱過高流,我也喜歡跟歌迷比較近一點互動的感覺」。他的爸爸過世將近1年,他也透露前幾天有夢到爸爸,雖然不記得跟爸爸的對話內容,不過是開心的情緒。

張惠妹要出新專輯了!睽違九年阿密特回歸 經紀人陳鎮川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曾憑著另一個身份「阿密特」,奪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而這個身份的「分裂」,不只讓張惠妹在音樂上展現另一面,也創造許多經典歌曲,而距離上一張阿密特第二張專輯,已經相隔九年,近日音樂人左光平則是發文透露,阿密特將要回來了。

左光平發文透露:「那個,跟各位報告一下,請大家如果覺得有適合阿密特的歌,或是想讓阿密特唱的歌,請把Demo傳給我,先以收旋律為主,安靜的傷心的快樂的吵鬧的都可以!2024動起來!正式開案!就讓我緊跟著你~起承轉合~」而記者詢問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也透露「阿密特」其實一直都有在收歌,至於左光平的發文,陳鎮川則說「他只是廣發英雄帖」。

而回顧張惠妹的另一身份「阿密特」,是阿妹2009年推出的第15張個人專輯,也是以卑南族族名阿密特(卑南語:Amit)為名推出的第一張專輯,而這張專輯也拿下第21屆金曲獎提名10項獎項,最終獲得6項,也是如今金曲獎單屆獲獎最多紀錄保持人,其中張惠妹更憑此專輯,睽違8年再度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另外《阿密特2》則是在2015年發行,如今再聽到張惠妹將要以阿密特的身份推出新專輯,想必也讓許多歌迷期待。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狠斬12年情 震驚日演藝圈

驚!日本知名歌手拜田祥子驚傳婚變,隨後無預警發文證實,和老公之間疏遠日漸增加,最終走向了離婚,斬斷12年情。此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連圈內人士都驚嘆直言,「她和丈夫的關係似乎一直很好,我從未聽說她們的關係有任何問題啊!」可見兩人離婚一事跌破不少人眼鏡。

拜田祥子2012年與大她2歲的圈外男子結婚,還高調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婚後也相當幸福;怎料,她無預警在IG發文證實婚變,「對於所有支持我的人,我想告訴你們,這是我個人問題,但我想跟大家說『我已經離婚了』」,突丟下震撼彈。

至於離婚導火線為何?拜田祥子坦承,夫妻倆各自忙碌的生活中,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生活環境也因此產生了變化,彼此產生了誤解,關係也逐漸疏遠,再加上自身的不足,才會走向了離婚。

《天生一對》最紅童星模樣全變!37歲琳賽蘿涵驚人近況曝光 網全嚇壞

童星出身的37歲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出道多年曾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包括《天生一對》、《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等,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演員。不過,近日她現身活動時外表卻出現驚人變化,0修圖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驚呆。

琳賽蘿涵9日驚喜現身新版《辣妹過招》的首映會,只見她身穿高訂品牌禮服,背後及腰部性感挖空,讓好身材一覽無遺,期間面對粉絲合照更是來者不拒,瞬間成為首映會焦點。

不料,琳賽蘿涵出席活動的照片曝光後,卻引發大批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這是50歲吧」、「老太快了吧」、「怎麼變成這樣」、「完全認不出來」不過,仍有粉絲力挺大讚「依舊很漂亮」。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Lulu平常在舞台上的造型多數是將頭髮綁上或是短髮亮相,9日,她在IG上分享在日本東京旅遊,她到訪了富士山、麻布台hills等等的地方,也曬出一系列美照與網友分享,沒想到PO出的一張長直髮瀏海造型的照片,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照片中,她難得放下留長的頭髮,戴著帽子眺望遠方,整體氛圍猶如大學生,相當的青澀,眾人紛紛留言「覺得妳昇華了」、「想說我什麼時候追蹤了一位少女」、「不可能吧,我以為是姊姊謝金燕」。對此,Lulu在貼文中也幽默附註說:「第一張長得超不像我的,頭髮變長就很女。」

事實上,Lulu在年12月就曾在IG限時動態中,坦言最近面臨了人生難題,就是正在苦惱頭髮未來的走向,她還PO出一張表情懊惱的照片,附上「剪回俏麗短髮?接髮試試大長髮?」兩個選項請網友幫忙解答,大喊「我最近的人生難題幫幫我。」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