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的追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在一個寂靜的小鎮裡,染上一片憂鬱的一月天空下,鄉下小鎮一位深受愛戴的靈魂的離世而湧動在一起。在1/10這一天(虎尾台大)哀傷的傳聞彌漫在空氣中,一場離別在眾人心中留下一片空虛。

當1/11破曉,關於回憶和共享時光的對話在鎮上繪就了一幅情感的綢緞。歡笑和淚水的故事交織在一起,為悲傷的心靈帶來慰藉。

1/12的時光在莊嚴中展開(惠來靜楓生命園區)子女們11人共同送別蔡黃女士。火化的儀式展開,骨灰找到了安息的地方,沉寂在紀念塔的神聖牆壁間。

在集體的悲傷中,一絲慰藉在1/12閃現,當時13:00至15:00間,儀式上空彌漫著香氣。

在電子悼念的共鳴中,家庭表達了對朋友和家人安慰的感激之情。哀悼的時光成為一場旅程,在哀傷和溫暖共舞的過程中。

隨著電子追思的展開,一段動人的信息響起:“我要妳,媽媽!我想妳,媽媽!在那遙遠的地方,妳知道妳的孩子在想妳,媽媽?”歌詞彷彿超越了距離和時間的界限,共鳴著對母親的思念。

在這個超越小鎮界限的告別故事中,家人在團結中找到了力量,並在共享的回憶中尋得慰藉。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