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雞肉木盆沙拉170元

丘比手作吐司早午餐交通

丘比手做吐司早午餐, 搭乘台北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出口就可以直達囉。在華山市場的二樓,同棟樓有知名阜航豆漿。

那天原本是想要去吃阜航豆漿的,但因為到達時雖然才八點五時左右,但排隊人潮已經轉了四個彎了。所以就放棄了。不過在網路上看到有其他人推薦丘比吐司,雖然九點半才開門,但一開門也有不少人前去購買。因此就點了幾道來吃。他的木盆的確是比臉還大,內容物也很扎實。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木盆沙拉好吃嗎?

整體看來料多味美,可能是因為冬天吃,所以沙拉吃起來會比較冷感,這個如果夏天來吃應該挺爽口的,整體味道還可以,因為是沙拉本來就不會做過多調味。雞肉滿好吃的,可惜我覺得他的沙拉醬給得比較少,如果再多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吐司麵包的部分是與木盆沙拉一起的,旁邊的飲料要另外點,至於吐司好不好吃我覺得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所以吃起來的感受也不同,因為吐司很厚實,所以喜歡有嚼勁的,就會覺得很好吃,像我姊姊就覺得好吃,我就比較無感。至於沙拉的部分就是一般的調味。是可以吃啦,但要期待說要一口驚艷的就沒有唷。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瑪格莉特帕尼尼120元+美式黑咖啡55元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瑪格莉特帕尼尼推薦嗎

這個帕尼尼裡面吐司有一層青醬、洋蔥、番茄等,吃起來口感算不錯。可惜的是我覺得他的青醬普通了點,雖然不至於不好吃,看沒有令人驚艷的感受,就是一般般。那天我是先吃瑪格麗特,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吐司是厚片的,所以咬起來滿扎實的。但認真說起來整體口感還可以。是當天的餐點中算不錯吃的了。吃到還會拉司唷,起司的感覺也很好吃。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這個除了有帕尼尼之外還有一份小莎拉及馬鈴薯,其實這是一個人份的,只是我們那天點的是一人一份帕尼尼+木盆沙拉。不好意思我們雖然是兩位女生,但食量偏大,因此就吃了三道餐點,小鳥胃的人請不要學,一定吃不完。我們全部掃空。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如果是小鳥胃的人可以兩人點一份吃就足夠了,因為厚片吐司內容物算多的唷。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芋頭鹹蛋黃花生醬帕尼尼150元+卡布奇諾70元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芋頭鹹蛋黃花生醬帕尼尼

這個認真不推, 一整個口感奇特,雖然那個芋泥不錯吃,但芋頭味不足,花生醬也沒有很香,鹹蛋黃雖然可以調適兩個甜的,但整體口感真的超級膩的。我是先吃完一半的瑪格莉特帕尼尼才吃這個,差點吃到一半吃不下去。我姊先吃這個也差點以為自己不能再吃了。還好後來搭配沙拉吃,才解膩的。一整個口感沒有很好吃,搭配怪異。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下次不會去吃這家的帕尼尼,或是改吃看看雞肉口味的,因為木桶沙拉的雞肉還可以吃。其他的就不推,至於飲料也非常不建議買,真的很普通。我隔壁有觀光客買甜口味的,吃兩口就沒吃了。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