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契約1》說出口的勇氣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備註: 我把整個系列改成靈魂契約了,但內文想保留原本的模樣,所以還是會看到雙生火焰,就當作對自己成長的紀錄吧)

關於雙生火焰的傳說,是最初一個靈魂,分裂成一陰一陽的兩個靈體,分別在自己的轉生中體驗學習,直到最後一世兩人互相約好遇見彼此,作為最後一個final boss,一起經歷靈性成長課題。你與雙生火焰可能遇到的狀況包含你追我逃我追你逃、連結和斷聯一直循環、自己內心的陰暗面一直被對方激發、多半會遇到愛而不得的能量,比如說多角關係、世俗觀念不接受... 等等。

老實說,以前的我對於雙生火焰這個詞有點嗤之以鼻,想說靈性世界怎麼發展出那麼多標籤,而這種標籤好像很容易被誤用,然後不斷說服自己我的這份愛很特別,是雙生火焰,是很浪漫的,是天注定的。

但直到自己遇見了這個人,我才漸漸明白其他人說了那麼久的雙生火焰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是那個太鐵齒,結果自己踢到鐵板的那個小麻瓜。
(老天爺表示: 不懂雙生火焰是嗎,來,我一次讓你明白^^)


是的,我是一個已婚人妻,但我想我遇見了我的雙生火焰...

我相信這種事情一般人很難啟齒,我也不例外。但經過了那麼長的經歷之後,我發現這對靈性成長來說是一個很關鍵的學習。而且網路上能獲得的資訊也不算很齊全,我覺得這個分享是有必要的。

我的文章與經驗,單純想分享給需要看見的人。對於這個故事心裡有成見和批評的人,你自己心裡留著就好了,我不想知道。靈性成長是很個人的事情,如果你無法認同我的理解,右上角的x請按下去關掉頁面吧!

水瓶座時代,是靈性大爆發的時期,很多黑白中間參雜了很多灰色地帶,我們現在摸索的就是這個灰色地帶。至於這個灰,似乎涵蓋的範圍很廣,等待著大家一個一個地挖掘。


誘發我想要分享我的故事的原因,主要是發現和我有同樣經歷的人其實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去看大眾占卜影片,留言區都是lol) 但同時,也只能看到一些隻字片語的說法,沒有辦法知道大家的故事究竟是怎麼開始的,也無法從他人經驗中學習到什麼,因為大家基本上是避而不談。

如果我的故事是一個個案,我可能自己收著就好。但如果大家同時在面對一樣的課題,這就不是我自己的事情而已,這是大家共同面對靈性覺醒的過程!

一個故事,就是一個啟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理解、自己的學習。我們來這地球一遭,就是要帶自己的經驗回去,將故事儲存到資料庫裡面當作大家的參考。既然這樣,我們還在地球玩的時候也交流一下吧~~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