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建立新的根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丈夫是我的屬靈領袖,我們因此而結婚,但婚後我發現他完全是另一個人。我經歷一段孤獨的婚姻旅程,靈裡面感到非常的空虛,我承受他的憤怒和挫折,即便在家也覺得很不安。

焦慮幾乎是每天攻擊我,持續好幾周,有五年的時間我飽受折磨。就好像我們內心的城牆有好幾處破洞,好幾扇門是毀壞的。我已到達我的極限,決定保護我自己,幸好神在我最需要的時刻,差派祂的子民前來幫助我們,使我們認識並參加夫妻之愛。

這週,我丈夫不只感受並親自聽到聖靈的聲音,他更從聖靈直接領受到異象和異夢,聖靈很深的與我們同在。我以為我只需要解決過去的那些傷痛,經歷醫治和饒恕而得自由,但是神要做的不只是這些,祂把我內心那些黑暗的石頭完全挪去,在我心田植入一個從神而來新的根基。

感謝夫妻之愛, Barry和 Lori,還有與我同桌的夫妻們,感謝你們願意讓聖靈透過你們來對我說話,帶來那些我不曾想過的醫治和釋放。


原文網址:http://nothinghidden.com/....../god-planted-a-new....../

翻譯與編輯:董旭婷

原發佈於: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Nothing Hidden Ministries TW

原發佈時間:2018/6/9

    2會員
    122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宋楚瑜分享親民黨理念 線上面對面傳達政見今日下午,中天「線上面對面」節目將迎來宋楚瑜參與,接受主持人張介凡主播的專訪。這位來自親民黨的政治人物將分享該黨獨特的理念和參選政見。 節目連結: https://youtu.be/NFj5jNGukFc?si=3bKSWymdBVhTziUh 宋楚瑜表示,親民黨此次的主軸為「兩岸和平拚
    Thumbnail
    avatar
    台灣CS公益網站
    2024-01-09
    見証分享 | 出人意外的平安 The Peace of God Deeper than All We Know見証分享 | 出人意外的平安 The Peace of God Deeper than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2-28
    #分享 準備3個月考上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心得(非全職考生)本篇是為了記錄我在111年12月順利考到就服乙的過程。我在職業重建的領域做久了,從原本的不甚了解、到現在想要多增加一點技能、也多增加一點加薪的機會,所以才選擇考這張證照。雖然目前也沒有實質上的加薪,不過在尋找工作上倒是多了些談薪水的籌碼(起薪可以談到35~40K左右)。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6-14
    2023.05.07 見證分享口稿─在疾病之中遇見信仰這是我在2023.05.07教會的幸福小組裡分享的見證故事,敘述方式可能很亂,但尤記當時我寫這篇見證的時候,全程淚如雨下...... 祝福看見這篇凌亂故事的你,遇見祂的聖潔。 因我遇見了祂的聖潔與溫暖,而再度有了盼望。
    Thumbnail
    avatar
    林品言
    2023-05-17
    🥰【薩滿的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3)看見自己的「不信任」課題🐣🐣🐣🍀🍀🍀fumi老師:❤️❤️❤️ 🥰🥰🥰薩滿旅程是一種傳統的靈性探索方式,尋找力量動物是其中的一個重要元素。 🌸🌸🌸力量動物🐒是一種恆古就存在的靈性信仰,在薩滿世界中~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或多個代表其個性、特質和潛能的動物靈魂。力量動物是幫助人們意識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和潛能,帶來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5
    ﹝工作分享﹞個人形象照、韓式證件照經驗分享與叮嚀——Holo+FACE Holo+FACE在網路上充斥著許多業配文章,就算自己已經爬文多次,還是需要尋求身邊友人的實際拍攝經驗才較為放心。在讓Holo+FACE操刀完我的首次形象照後,也決定將這次經驗分享給大家,讓有拍攝形象照與證件照的需求者可以有更客觀的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2-12-16
    超過20年無併發症,資深模範糖友分享控糖關鍵在於信任專業,內分泌專科醫師圖文解說楊宜瑱醫師說:「一開始要幫助病人建立血糖監測的習慣,然後可以根據飲食、運動、藥物與血糖對應的關係,做一些改善、調整。如果有完善的紀錄,醫療團隊就可以有更好的策略介入,後續的策略可能是藥物,也可能是不同的生活型態,讓病友可以得到更好的血糖控制。」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20
    中華民國政權建政文獻分享 歷史文獻  #中華民國是建立政權不是建國 (歡迎自由取用♡ 圖片依序說明如下) 1. 孫文就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時宣示的誓詞。第一句話是「顛覆滿清專制政府」,這是顛覆政府而不是消滅國家喔!然後第二行說「中國專制政治之毒至兩百餘年」,說的就是孫文清楚知道清帝國就是中國且專制政府實施了兩百餘年喔!國
    Thumbnail
    avatar
    皮筋兒Journey
    2021-11-23
    forsage BUSD見證分享forsageBUSD實在太多成果見證了,每天都有,我直接放相簿吧 了解更多 http://forsage2.rich4u.net/
    Thumbnail
    avatar
    forsageBUSD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