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的開始 -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加入他們的行列—夢元群星,每天過著更充實的生活,而冒險也沒停止過,月和昊帶著我到處逛,讓我大開眼界,也認識了很多人

「幽,他是雅」昊身邊站了一位獵人

「幽阿…呵~妳好噢~」他笑笑的摸摸我的頭

「大葛格好噢~」我開心的喊

「雅,她是新進的,多多照顧阿~」昊笑著說

「一定的~」雅的右手勾起了昊的脖子,看起來感情很好

「雅…別對小幽太好,大哥想把她,會忌妒的…」月刻意在雅的耳邊悄悄的說,但昊還是聽到了

「臭小子,你說什麼?欠揍阿!!」昊假裝怒了

「呀~雅~救我…我也是為了你好才說的…所以你一定要幫我!!」月笑笑的緊抓著雅不放,拿他當黨擋劍牌

「別以為你找雅就有用!!你這個死小孩!!雅,快讓開!!」昊看起來似乎有點忍無可忍了

「哈哈…」我又笑了…他們真是太有趣了,這時有個聲音傳來

「月,你又不乖了吧」一位女祭司輕快的走向這裡,她也常常和我們一起去冒險,更常看到他跟昊在一起

「嗚…大嫂也不站我這裡了…啊…」月突然愣了一下

「怎麼了?」我問

「大哥…你既然有了大嫂竟然還想把小幽…」月裝作正經八百的樣子

「耶?」我聽到有我的名字但是卻聽不懂內容,歪著頭一臉疑惑

「啊~不要阿…快住手…會死人啦…痛…啊…夠了啦!!」隨即的一群人笑著把月拖走,接著是一陣吵鬧聲,之後就聽到月的慘叫聲,這時那名女祭司走來

「聽說妳叫幽吧?妳好,我是幽香」她笑笑的彎下腰對我說著,而背景音樂是月的慘叫聲

「大姐姐好~」我用著萬年不變的打招呼法

「呵~小幽真乖~想不想轉祭司呢?」她微笑的問

「想~」我開心的回答,因為那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那走吧~先帶妳去練」語畢,她看了看後方,接著邊嘆氣搖頭

「摁!!」我想到可以離夢想更近一步就忍不住地露出笑容

「不過…先等我一下,想念你!!」一個紅色的漂亮的圖形在地上亮起,消失後昊就出現了!!

「疑…?」舉著拳頭的昊還搞不清楚狀況

「好厲害噢!!姊姊怎麼辦到的?!」我興奮的兩眼發亮

「呵~」幽香神秘的笑著

「啊?小幽,跟妳說噢,這是我們才可以用喔~因為我們結過婚,是我們的專屬技能喔~」昊愣了一下隨即笑著說,似乎馬上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了

「笨昊!!幹麻在小幽面前說著個」幽香輕輕的巴了他的頭

「疑?不可以嘛?!」昊愣頭愣腦的說,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

「也不是不可以啦…小幽~妳來當我們的小孩好不好?」幽香拉起我的手,溫柔的說

「好~」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懂,只覺得他們好溫柔,能和他們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 * *


回憶像跑馬燈般的快速跑過,我睜開了眼,下定決心,獨自一個人建立公會,虛無之雁,可飛翔之天…空雁の翼界…就這麼決定了!!

我手中的華麗金屬開始發出淡淡的光…越來越強烈,越來越刺眼,不久,碰的一聲,手上的重量消失了,一個漂亮的小盒子輕輕的落在我的手上,我打開,是小型電腦,是公會基本資料…全是空白的…只有最上層的公會名稱的格子裡寫著『空雁の翼界』

我,是空雁の翼界的會長,為了尋找我的天空,以及小時後想到處旅遊的夢,我離開了斐揚,又開始了我的冒險,但我未想到這槓旅程將豐富我的人生…

這一切源頭是發生在夜城又稱夢幻之島的克魔島,天空總是綻放的美麗煙火,彷彿微笑的花朵高掛在天空中,人們盡情的在舞台上扭腰擺臀,我興趣缺缺的坐在吧檯旁

「疑?妳不是幽嘛?」一頭粉色長髮直到腰際的女孩站在我身旁

「嗯…?妳是…?小玥?」我不確定的問

「呀~妳還記得我阿~真是開心~」她高興的抓著我蹦蹦跳跳的

「噗…小玥阿…妳怎麼還沒轉阿…?」我猛盯著她瞧,想看出成長的痕跡

「要轉了阿!只是順路玩玩而已」她笑著說

「哪裡順路了…我看阿~明明是妳自己愛玩!!」我又氣又笑的捏著她的臉頰

「啊…痛…幽…妳也太狠了吧…」玥揉揉她的臉頰

「走~我陪妳去轉~」我邪笑著

「啊…不要拉…我剛來…還沒玩夠說…」玥嘟起嘴撒著嬌

「妳看妳~招了吧~都要祭司了,還是老樣子」我無奈的搖搖頭,就這樣玥加入了我的公會


---------------小小a分隔線------------------

坎坷的經營史

才搬來沒幾個月就又要開始研究新系統

只是編輯好像沒之前多樣了

希望能早點上手~

0會員
9內容數
目前以小說創作為主,習慣用故事的方式記錄一些事情,嘗試其他的寫作模式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