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音樂帶入月球;平凡的生活,聽不平凡的音樂 | HYBS - Tip Toe Lyrics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每當覺得身心俱疲的時候,會打開HYBS的音樂,想像一場美好的旅程正在展開。

我相信也有滿多人會因為一首歌、一位歌手的人設宣染下,對當下的日子重新開啟能量。而HYBS就是這樣的存在,給我特別的存在。

起初的玩票心態開展了這個HYBS團體,真的完全沒想到會走到這邊,很Chill的R&B風格短短兩年就創造千萬收聽流量,他們的團名的靈感是來自於泰國的諧音笑話,翻譯英文是「Have You Been Shirmp?」(你當過蝦嗎?)的縮寫。很獨特又很幽默的命名,他們兩人很愛泰文諧音的梗。最後才決定使用這句話的縮寫作為樂團的名稱。




推薦這首歌給你們,也是我開車遇到塞車時會想重覆播放的歌曲,Tiptoe有踮腳的意思,整首曲風很懷舊又很放鬆的呈現,在無奈的現實社會中,我們需要清新的音樂逃離一下。


如果你也有好心情。我們可以踮起腳尖遨遊月球。
If you’re in the mood.We can tip toe to the moon.



Tip Toe Lyrics


Take me back to the

Ground cause girlYou look fine as hell

I’m not easily distracted

But you’re acting like a magnetYou pull me in

I’ll be putting on a suit

Be tip toeing to you

If you’re down for it

We got nothing else to do

And nothing else to lose

And I’m down for this


If you’re in the mood

We can take it to the moon

Just like a movie scene

Table for two

No need to be fed

I want you instead

If you’re in the mood

We can tip toe to the moon


Hold up

Tell my friends to pinch me hard

Cause it coudn’t be realIs this a dream i’m living

Lord help me pls

Cause i can’t get over you

I’ll be putting on a suit

Be tip toeing to youIf you’re down for it

We got nothing else to do

And nothing else to lose

And I’m down for this(Are you down for this?)


If you’re in the mood

We can take it to the moon

Just like a movie scene

Table for two

No need to be fed

I want you instead

If you’re in the mood

We can tip toe to the moon


If you’re in the mood

We can take it to the moon(Take it to the moon)

Just like a movie scene

Table for two

No need to be fedI want you instead(Tip toe to the moon)

If you’re in the mood

We can tip toe to the moon

Tip toe


帶我回到最原始的模樣

因為女孩,你看起來棒極了

我從來都不容易分心

但你的表現就像一塊磁鐵

是你把我拉進去


我會穿上西裝

對你小心翼翼

如果你也同意這麼做

我們也都沒有其他事情要做

也並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那我願意一同與你去冒險


如果你也有好心情

我們可以帶著情緒飛上月球

就像電影場景一樣

屬於我們倆的座位

不需要其他食物

我只想要有你代替

如果你也有好心情

我們可以踮起腳尖遨遊月球


等一下

叫我的朋友用力掐我一下

因為這不可能是真的

現在是我活在夢裡嗎

主阿,請幫幫我,拜託

因為我無法忘記你


我會穿上西裝

對你小心翼翼

如果你也同意這麼做

我們也都沒有其他事情要做

也並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那我願意一同與你去冒險

你願意與我一起嗎?


如果你也有好心情

我們可以帶著情緒飛上月球

就像電影場景一樣

屬於我們倆的座位

不需要其他食物

我只想要有你代替

如果你也有好心情

我們可以踮起腳尖遨遊月球


如果你也有好心情

我們可以帶著情緒飛上月球

就像電影場景一樣

屬於我們倆的座位

不需要其他食物

我只想要有你代替

如果你也有好心情

我們可以踮起腳尖遨遊月球


踮起腳尖,小心翼翼

踮起腳尖,小心翼翼

踮起腳尖,小心翼翼,踮起腳尖

踮起腳尖,小心翼翼,踮起腳尖

踮起腳尖,小心翼翼,踮起腳尖

踮起腳尖,小心翼翼,踮起腳尖

踮起腳尖,小心翼翼,踮起腳尖

小心翼翼


0會員
7內容數
ENFP 慣性文字舒壓 #濾鏡底下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