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凡娜 玻尿酸 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嘗試了長效凝膠玻尿酸,真的讓我對肌膚的期望翻了個新頁。


我是在Google上面找關鍵字,有找到依凡娜,看到了依凡娜的好評,參考了他們家的臉書。


肌膚問題是我長久以來的困擾,缺水、暗沉、粗糙,還有細紋和淚溝,一直用補水產品,完全沒用,每天喝3公升水只是治標不治本,經過在依凡娜醫師的評估後,用新型長效凝膠玻尿酸進行改善。


長效凝膠玻尿酸結合了三效水凝科技,屏障複合因子、水通道蛋白和彈性纖維三效水凝科技。除了校正了角質代謝速度,消除了暗沉,還超補水,提升了肌膚的滲透力,重塑了健康肌底。


過去我的皮膚乾燥、暗沉等問題,這療程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改善,肌膚不再乾燥,細紋不再明顯,整體膚質也變得更加細緻光滑。


依凡娜經驗豐富,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整個療程,他們很重視整個使用者的感受。


raw-image
raw-image


凝膠玻尿酸大家都超愛討論的,我覺得在你決定要接受玻尿酸療程之前,建議先預約依凡娜醫美去諮詢,有足夠的時間和醫師聊天,一起討論找到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醫師有提到,長效凝膠型玻尿酸的運用使得術後效果也可以持續長達6個月,可以校正角質代謝速度,掃除暗沉、啟動屏障修復能量,提升滲透力,結合膠原蛋白。


醫師也很細心地跟我說打完有可能會有泛紅、疼痛、腫脹等副作用,但大部分副作用會在注射後的3-7天內改善,我是沒有特別不適應。


如果你也有肌膚困擾,真的可以試看看,我自己的見證是一個絕對值得分享和體驗的方法~


店家: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https://goo.gl/maps/5qGVXzpM1fb3fkvU6

電話:02 2993 107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