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打造女神般美肌就靠它|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INALUMIE 芙木之光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的天氣雖然依舊寒冷,但是偶爾還是有不輸夏天的氣溫與太陽,在這個季節交替之際,我的肌膚又開始鬧脾氣不聽話,最惱人的妝容斑駁浮粉與鼻翼脫妝,紛紛跑出來,彷彿在向我發布「缺水」警報。

想要解除「缺水」警報就要使用溫和、安全、有效的保養配方。我最近開始使用謝孟璇醫師強力推薦的INALUMIE 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再搭配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讓我不僅恢復水嫩,擁有服貼妝感,不脫妝,不卡粉。

INALUMIE 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是INALUMIE 芙木之光獨家研發的「透光水」,結合獨家專利的二裂酵母與多重玻尿酸打造而出的精華水,不僅提升透亮光澤、水感保濕還清爽不黏膩,是我每次洗臉後上各式保養品之前的必擦的化妝水。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不含酒精,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可以溫和調理肌膚,有效補水。除了早晚清潔皮膚後使用,因為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不含酒精,月經前後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時,我會用來濕敷安撫肌膚。

INALUMIE 芙木之光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

A醇是近期很熱門的保養品成分,是許多人抗老、美白、控油、改善毛孔粗大的首選。維他命A類保養品相對來說比較刺激,在使用之前我觀望了很久,因為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的使用經驗很好,就順手帶了一罐INALUMIE 芙木之光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來用用看。

有閃電小紫瓶之稱的INALUMIE 芙木之光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擁有經專業,精心調配的A醇、A醛、A酯3A比例,可以讓A醇發揮其功效,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可以溫和調理肌膚。

1%超能A醇煥顏精華液的質地水感輕盈,呈現淡黃色的稠狀液體,延展度很好,擠約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推勻整張臉。

在選擇A醇產品時,除了要留意成分外,A醇是相對容易氧化的成分,因此保存也是選購的一個重點。INALUMIE 芙木之光採用獨家的真空按壓劑型,不僅可以有效隔絕空氣外,還可以精準控制用量,避免浪費。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先是隔兩天用一次,漸漸地縮短間隔,提升使用的頻率,搭配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使用一個月後,不單單變得水潤有彈性,晶亮有光澤,還恢復了生機,細緻又滑嫩,連我介意的妝容斑駁浮粉與鼻翼脫妝問題都明顯的改善了。

品牌資訊

【INALUMIE 芙木之光】適合亞洲肌膚的科學抗老品牌

官網蝦皮賣場FB粉絲專頁IGGoogle商家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