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大陸地產股半年後是什麼下場?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雪大不是一個靠行銷包裝的造神的博主,咱們有啥說啥。

賺錢了分享,賠錢了也不會藏著掖著。

這裡向來都是誠信第一,你們對我的信任比什麼都重要,正如同股神巴菲特所言: 好名聲建立要二十年,毀掉他只需要五分鐘。

不得不佩服台灣有些財經網紅真的好神,買啥漲啥,而且一出手都好幾百張。

更正一下,應該說啥漲就說有買啥,啥跌就說賣掉了啥,就一句話:真的好神。

雪大不是神人,所以我的觀點不一定都是真理,你們大可不必信奉。

我甚至會鼓勵你們用媒體識讀和批判性思維那套來檢視我的文章,畢竟這裡不是一言堂,我也沒有脆弱到禁不起任何挑戰。

但是大前提必須是建立在尊重二字上,少點陰陽怪氣,多點共情、理解和包容。

廢話似乎說多了,回頭來講正題。

2023年6月,雪大用每股14.2元的價格建倉了大陸的地產股萬科,,5個月後又用11.9元的價格加倉,後來跌破兩位數後想繼續加倉,但因為沒有銀彈只好作罷。

圖片來源: 中信證券

圖片來源: 中信證券


記得當時我講得很明白,買萬科就是投機,賭大陸地產不會死。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其實雪大還是秉持著價值投資長期持有的概念,所謂的賭不過就是自嘲的玩笑話。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