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不迷路-閘門系列05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閘門-05

這個閘門是等待的閘門,它代表了你內在的信任,讓你能夠在對的時機進入生命之流。你可能會好奇,這個信任是怎麼來的?是不是要經過很多練習和經驗?其實不然,這個信任是你與生俱來的,是你的直覺和感受,是你的天賦和才華。你不需要學習或努力,你只需要保持和等待,你就能發揮你的潛能和影響力。

你是一個有規律的人,你為了感覺踏實,保持固定的規律非常重要,若是規律被打斷,一整天都會覺得不太對勁。你偏愛按照慣例行事,就算是親密感和公事都具有固定的模式、一致性和韻律感。你不會隨意改變你的習慣或儀式,你會堅持你的方向和意義。你是一個有尊重的人,你不會試著去改變他人的行為模式,因為你知道你適合規律的模式而他人卻並不需要。你是一個有包容的人,你會接受和欣賞人類各種極端的行為,並且整合並彙集社會裡的多元性。

你是一個有信任的人,你如果無時無刻都信任生命,就算是在充滿挑戰的時刻,你因而就能永遠身處於生命之流中。你不會被外界的干擾或限制,你會倚賴你的直覺和感受,才能讓自己的精神投注在正確的問題上。你是一個有等待的人,你明白耐心總能帶來回報,你不會急於求成或強求,你會等待適當的時機點再進入生命之流。你是一個有貢獻的人,你所進入的生命之流都是為了回答來自周圍人的問題,或是為了幫助和改善。

你是一個有挑戰的人,你的信任和等待可能會讓你遇到一些困難或衝突。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不理解或不信任你的人,他們可能會打斷你的規律或催促你的行動。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不符合或不如預期的事實,它們可能會讓你懷疑你的信任或耐心。你是一個有成長的人,你的信任和等待會讓你學習和改變。你不會讓恐懼或急躁控制你,你會用你的規律和包容來克服它們。你不會讓自己或別人受苦,你會用你的貢獻和服務來療癒它們。

舉個例子來說:

小明是一位5號閘門的人,他從小就喜歡按部就班。他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八點吃早餐,九點上學,晚上九點睡覺。

小明長大後,成為了一名公務員。他每天都按照固定的時間上下班,處理公務。

有一天,小明的車子壞了,他不得不搭公車去上班。公車晚點了,小明到了公司已經是上午十點了。

小明感到非常焦慮,他覺得自己今天會被老闆罵。

小明到了辦公室,老闆看到他遲到了,並沒有罵他。老闆說:“小明,你今天遲到了,但是我理解。你的車子壞了,你只能搭公車。下次注意安全。”

小明聽了老闆的話,非常感動。他明白了,原來老闆是理解他的。

小明的故事說明,5號閘門的人需要保持固定的規律,才能感覺踏實。他們也需要學會理解他人,不要試著去改變他人。

再用另一個笑話的角度來聊聊~

有一天,小明和朋友們在聊天。小明說:“我是一個很有規律的人,我每天都按照固定的時間做事。”

朋友們說:“那你如果有一天睡過頭,會怎麼辦?”

小明說:“我一定會非常焦慮,我會擔心自己會遲到。”

朋友們都笑了,他們知道小明是一個很有規律的人。




我是艾拉

🌳透過人類圖了解自己說明書 ☯️透過奇門預測未來方向

🎈透過易經理解人生哲學 🌈透過希塔修復自我平衡身心

💛透過文字療癒你我的心

艾拉官網:艾腦話

艾拉Tiktok:艾拉不迷路

艾拉LINE:@ella123488

🌳透過人類圖了解自己說明書 ☯️透過奇門預測未來方向 🎈透過易經理解人生哲學 🌈透過希塔修復自我平衡身心 💛透過文字療癒你我的心 人類圖|奇門|易經|希塔|我都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