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不迷路-閘門系列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閘門-10

是一個關於愛自己的閘門,它位於G中心,也就是你的身份和方向的中心,這個閘門的能量是讓你展現自己的獨特性,不受他人的想法或期待影響。你有自己的風格和態度,你敢於做自己,也敢於讓別人看到你的真實面貌,當你活出自己的本質,你也會激發別人的自愛。你會以身作則,讓別人看到你的生命榮耀,也鼓勵別人追求自己的夢想和潛能。你會讓別人感受到你的正面影響,也會吸引那些欣賞你的人。

當然,這個閘門也有它的挑戰。如果你沒有完全發揮這個閘門的能量,你可能會陷入自我否認或自我犧牲的狀態,或者,你可能會走向另一個極端,變得過於自我中心或自我防衛,你可能會否認別人的存在,覺得這個世界或其他人都是你的敵人,你可能會活在妄想和多疑之中,認為別人都想奪走你的自由或權利。你可能會變得孤僻或敵視,失去與人溝通或合作的能力。

所以,這個閘門的關鍵是要找到一個平衡點,既能愛自己,也能愛別人。你要了解自己,接受自己,也尊重別人。你要表達自己,也要聆聽別人。你要追求自己的獨特性,也要欣賞別人的多樣性。如果你有一個很特別的興趣或愛好,你不需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放棄它。你可以自豪地展示你的作品,分享你的心得,讓別人看到你的熱情和才華。

你也可以尋找那些跟你有相同興趣的人,跟他們交流和學習,讓你的興趣更加豐富和深入。你不需要為了迎合大眾而改變自己,你也不需要為了證明自己而排斥別人。你只需要做你自己,享受你的生命。

小故事:

有一個 10號閘門的人,他是一位藝術家。他一直想成為一位偉大的藝術家,但他總是擔心自己的作品不夠好,不夠受歡迎。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位藝術家朋友,這位朋友鼓勵他去創作。這位藝術家終於下定決心,開始創作。他花了多年的時間,終於創作出了一些非常優秀的作品。他的作品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他成為了一位偉大的藝術家。

我是艾拉

🌳透過人類圖了解自己說明書 ☯️透過奇門預測未來方向

🎈透過易經理解人生哲學 🌈透過希塔修復自我平衡身心

💛透過文字療癒你我的心

艾拉官網:艾腦話

艾拉Tiktok:艾拉不迷路

艾拉LINE:@ella123488

人類圖|艾腦話|奇門遁甲 🗺️人類圖就像是一面鏡子,反映內心的真實面貌,幫助您認識真正的自己。 ☯️奇門遁甲則像是一把鑰匙,打開解決問題的大門,帶來清晰的方向與解答。 🌳兩者結合提供一個療癒的空間,在自我探索與問題解決的過程中,感受到心靈的平靜與放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