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致富與思考致富的方法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在尋找快速致富的方法

你是否在尋找思考致富的方法

但總是在學習與模仿的階段就放棄了

當下一個熱門的方法興起了又重複一次

就像健身的方法一樣

看得多行動的少

 

快速致富的方法,配套的是快速行動、每天的練習

就像是投資股市,沒有掌握瞬息萬變的趨勢

也就像是亂槍打鳥的兒戲

 

思考致富的方法,

底層邏輯是腦海中有足夠的記憶體,

當你充滿要很努力很辛苦才能創造財富,

當你充滿要名校畢業、人脈關係很好,

才能創造財富,

這樣的信念,

就永遠都是三分鐘熱度。

 

今天要分享的是不要在創造財富的路上,

給自己充滿限制,

我只想要投資致富,

我只想要快速致富,

先問你一件事,

讓你分享旅行致富,好不好呢?

讓你分享興趣致富,好不好呢?

讓你編寫APP致富,好不好呢?

讓你分享料理、瑜珈、書法致富,好不好呢?

讓你分享你開心的人事物致富,好不好呢?

感情可能非TA不可

致富你為何不打開所有創造財富的合法守紀的大門呢?

非要只在快速致富的樹上被詐騙

非要只在投資致富的路上跌跌撞撞

財神爺早就在其他賽道上等你很久了

 

再分享一個多念就能清理你的財商誤區的方法:

謝謝你,我的財富,感謝你讓我衣食無憂,安居樂業。

我愛你,我的財富,感謝你讓我體驗很多的人生享受。

對不起,我的財富,原諒我常常限制你的合法到來。

原諒我,我的財富,原諒我常常不相信我能擁有財富。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原諒我」

四個短句可以幫助你釋放負面信念

並增強自己的正能量

 

當你已經擁抱錯誤的財富信念,十年了、二十年了,

看了無數的富爸爸窮爸爸、投資聖經,

上了無數的課程、培訓,

請在一周試試每天重複對自己的財富說: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原諒我」

這是會讓你找到真正適合你致富的心法

 

這是一個分享實現夢想的四大支柱:

「健康、財富、人脈、使命」的頻道

感謝所有點愛心、關注、評論、收藏與轉發的你

謝謝你,我愛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