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密的沙龍介紹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光臨我的沙龍!我根據自己的寫作興趣,開了三個出版專題:「現代詩-思密心聲」、「童話-從前從前床邊故事」和「散文-合唱/表演藝術雜感」。詩需要靈感才寫得出來,更新頻率可能比較低,另外兩個專題則會較常發表新文章。歡迎各位追蹤感興趣的專題,或直接追蹤我的主頁。也歡迎閱讀這篇較詳細的自我介紹
----
「關於合唱團的回憶」系列連載中!我在這個系列中分享自己從兒時到成年後,參與合唱團的點點滴滴,同時也會提到一些人生經歷和感悟。以下列出目前已發布的文章:
23會員
62內容數
我根據自己的寫作興趣,開了三個出版專題:「現代詩-思密心聲」、「童話-從前從前床邊故事」和「散文-合唱/表演藝術雜感」,歡迎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