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合唱團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合唱團。


年輕的女老師。


我和另一名女生正唱著副歌部分。


本來以為我不會唱,

但夢中跟著夥伴,

似是輕聲的吟唱,

竟然唱完了整首。


唱完之後,氣氛有點怪異。

旁邊的同學,似乎要我們安靜點,

有點不知所以然,

看來是有事情發生。


一名女同學,

手持著半身高有點扇形的排尺,

似是懲罰著拍打著另一名女同學。


老師在旁邊看著。


被拍打數下後的女同學,

開始惱怒,

對著拿尺懲罰她的女同學,

用右手扇了她一巴掌。


我也被氣氛所激怒。


有超過半數的同學舉起右手,

認為懲罰太過,

被懲罰的同學沒有錯。


但老師不以為然,

要舉手的同學這節課都算不及格。


我更生氣了~

指著老師怒罵,

"我要告到教育部!!你在課堂上動用私刑,宣揚暴力,實在太糟糕了!!"

我許我還罵了好一會......


年輕女老師,被我罵得臉色有點尷尬.....亦或鐵青?



11會員
286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