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油負評】使用精油十一年的經驗告訴你,為何茶樹精油一堆人用錯方法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茶樹精油很少被提起,一般人只會提使用茶樹精油的配方保養品,那為什麼呢不單單提起茶樹精油呢?因為太多人不太了解它。我給你講完之後,你就會知道它有多優秀。當我們談了很多之後,很多朋友可能還不太清楚它的用途,事實上,茶樹精油是每個家庭必備的產品,它有數十種用途,一講到你就知道它有多好,下面我就介紹幾個我常用的方法吧!


一、茶樹精油按摩頭皮異味掰掰

首先,當姐妹們洗頭髮時,我們可以將茶樹精油滴入洗髮水中,然後在頭皮上按摩一到兩分鐘,然後沖洗掉它。這是第一種使用方式,如果你的頭皮容易癢或是長痘痘,甚至出油會頭臭的,真的一定要用這個方法試試看!

raw-image


二、茶樹精油擦在油性痘痘肌上

第二個使用方式是,對於毛孔粗大的朋友(尤其是油性肌),可以滴入一、兩滴茶樹精油到你平常使用的乳液中,充分混合後,輕輕按壓在鼻翼的兩側和額頭T字區域,如果臉頰也很油,也可以帶到臉頰上。

 

第三種使用方法適用於家中有青春期孩子或自己長痘痘的情況。因為當臉上長痘痘時,難免會有想擠的衝動,一擠就會留下印記,可能會形成痘印。而茶樹精油塗抹在痘痘上,可以減少留下痘印的機會。

raw-image


三、茶樹精油掏耳、鼻

第四種使用方法是針對那些習慣性地用手去掏耳朵的姐妹們,拜託請不要再這麼做,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你可以滴幾滴茶樹精油在棉花棒上,輕輕搓一搓,非常方便且衛生又超好用!

 

第五種使用方法是針對換季時可能感到不適的情況,只需滴一、兩滴茶樹精油在手上,搓一搓,然後輕輕按摩在鼻翼位置,或者可以使用棉花棒在鼻孔周圍輕輕繞圈,鼻子就會覺得舒服很多。

raw-image


四、茶樹精油讓內褲整天更清新

接下來,姐妹們,下面這個方法非常實用,你們一定沒想過這樣使用茶樹精油。你平常晚上洗完澡後,在穿內褲之前滴上一滴或兩滴在內褲上,自己的在中間位置滴,老公的在前面滴,這個方法,姐妹們,內褲一整天都可以保持香香的味道,而且茶樹精油可以讓內褲一整天都處於衛生的狀態。

raw-image


五、腳臭也可以泡茶樹精油

如果家裡的孩子喜歡打球和運動,容易出汗,可能有腳臭問題,晚上可以準備一盆水來泡腳,當腳浸泡時,在腳背上滴上約八到十滴茶樹精油。泡腳後,你可以直接將茶樹精油塗在腳底,覆蓋整個底部。茶樹精油的好處真的非常非常多,基本上很少有人會分享,因為對它不夠了解的人太多了!

raw-image


六、茶樹精油品牌推薦

我告訴你之後,你或許不知道它有多好,我說了那麼多,打了那麼多字,很多姐妹們其實一開始都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用的。茶樹精油,姐妹們啊,在所有的精油中,茶樹精油是可以直接接觸皮膚的,不用擔心不能接觸,你看看法國的精油網站,法國製作精油上百年的歷史,從來都沒看過他們說過精油不能碰到皮膚的…如果硬要說要有顧慮的,大概就是果皮類,因為含有酸性物質,但其實你不是敏感肌,真的可以擦看看,也可以放心啦!

另外要介紹精油品牌,我個人只買法國製,因為法國有上百年的精油歷史,有一些小廠說自產自銷自製,老實說,人家法國早在你一百年前就包下全世界知名的香草園區,你比不上人家的物料,價格也壓不下來,技術也不會比法國好,都是精油當然要選品質好,價低CP值高的精油,畢竟我也入境十幾年,都是我個人經驗,在這告訴你,讓你少走一些冤望路!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