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8)大V字死庫水新成員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結束「便利商店」行程,大家拿著各自的飲料回到場邊。


我馬上就發現有個女性悄悄走進球場,她一邊偷眼觀察,一邊緩步向我們靠近。


「妤芳!這邊這邊!」要不是小婷及時出聲,那女性還真讓人有種毛毛的感覺。


原來她就是主動跟小婷報名,說自己對「籃球」也有興趣的那位好友-小婷以前的同學妤芳。


小婷簡單向大家介紹,她跟妤芳是從國小到國中都超要好的死黨,但因為後者讀高中時,隨同父母一起搬離基隆,所以兩人現在只有寒、暑假才會見面,不過由於妤芳的外婆仍住在基隆,故她總會在長假時來這邊住上三、五天、甚至一、兩周,好陪伴年邁的外婆。


聽起來是個乖巧孝順的小孩,但真是如此嗎?有看前面小婷問答集的人,應該會對妤芳這名字有點印象,她就是小婷第一個分享性愉悅的密友。


聽完小婷介紹,我似乎稍稍理解,妤芳為何敢主動要求參加這離奇的活動,畢竟暑假一結束,她就不會再待在基隆,根本不必擔心和活動中認識的人在生活中尷尬相遇,有點一夜情的味道。


不過說也奇怪,個頭嬌小的妤芳,穿著簡單的素面短袖上衣和再普通不過的牛仔短裙就來了,難道她只是來觀戰,並沒有要加入遊戲?


才剛出現困惑的念頭,馬上就有人跳出來解惑了。


「妤芳同學,你的穿著不合規定喔!」番婆珊出面指正,「今晚的規則,我們在群組裡都告訴過你了…」


聽起來,幾個女生不只共同策畫這次活動,甚至還為了這件事組了個聊天群組!


小婷畢竟是妤芳最好的朋友,她擋到番婆珊前面,先向好友介紹現場參加者,我猜,場上每個人,應該都是第一次,穿著只能遮住重點部位的裝扮被介紹!


簡單寒暄過後,小婷才加入珊逼妤芳換裝的行列,或許是好友的出現,讓小婷更加自在,她的話明顯變多,人感覺也更活潑了點。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剛剛在便利商店玩開了。


另外一邊,品潔下半身白色流蘇的若隱若現,讓人不禁想盯緊她的一舉一動,好把握每個看穿流蘇縫隙的機會,甚至,光站在那裡不動,流蘇後面的陰影,都有像是目光黑洞的效果。


再回到妤芳身上,目測約155公分不到的她,因為身形纖細,站在肉感的小婷身旁,有種整整小了一號的迷你感,削瘦長臉掛著一對鳳眼,顏值算是及格邊緣的程度,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那頭俐落的短髮,意外適合她的臉型,古板的我,向來很少給女性短髮正面評價,但妤芳的髮型卻讓我發自內心給予讚賞。


我猜,妤芳如果留著長髮,應該會變成那種見過好幾面,也完全不會讓人留下印象的普通女孩。


在珊和小婷的催促下,妤芳開始變裝。


這位看似保守的新成員,其實早已穿上規定的比基尼,只是將其藏在樸素的外衣後,當她慢條斯理脫下外衣和牛仔短裙時,包含我在內的所有人應該都有注意到,她比穿著外衣時看起來還瘦上不少,有種尚未發育的女孩感,除了一個部位-偉大的胸前!不知道是不是物以類聚,她竟和小婷一樣,有對尺寸傲人的胸部!


由於纖細腰身的映襯,妤芳乳房視覺上的壯觀,幾乎比小婷更誇張,讓人不得不感嘆,造物者真是太神奇了!


要我形容,如果珊是誘人的肉彈型女體,肉量屬於穠纖合度的上限值,那眼前的妤芳大概可以稱為核彈型女體,超瘦腰身搭配豪邁巨乳,完全不合邏輯。


「你胸部也太大了吧?!」率先發出驚呼的珊開玩笑問,「好誇張,是不是假的啦!」


「她國中就很大,連穿制服都看得出來,班上都知道。」小婷在旁補充介紹。


妤芳輕輕搖頭,有別於場上其他人,她穿了一套真正的比基尼-黑色荷葉邊的繞頸款式,但可能因為是匹配纖瘦身型的小尺寸,胸部擠得像是隨時要跳出來一樣。


儘管被妤芳穿得如此色氣,但和場另外三個女生一比,這套「真正的」比基尼實在稍嫌遜色。


「妤芳你這套太弱了啦!不通過!」珊持續騷擾著新人,完全沒在管自己不過和對方第一次見面。


「好像要換一下。」小婷也對自己好友毫不客氣。


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女人有心想玩的時候,絕對比男人還猛。


在幾位女性成員軟硬兼施下,妤芳被帶去車棚換裝,聽起來,她們早就替首次參賽的妤芳準備好另一套比基尼了。


果然,幾分鐘後先回到場上的珊向我說,「小婷早就想好要怎麼對付她死黨了。」


重新出場的妤芳,身上有種剛才見不到的扭捏,看來今晚的遊戲尺度,遠遠超出了她的預期。


也超出了我的預期。


從正面看,新換上的比基尼在妤芳身上呈現一個大大的「V」字,從兩邊肩膀往中央斜下的布料,跨過胸前兩邊尖端,在神秘的三角地帶交會,繞過胯下後重新分開,沿著背部向上回到肩膀。。

(樣式參考請搜尋"連身大V比基尼連身情趣內衣褲 超火性感內衣褲~流行E線B8012"這不是業配^^)



這個巧妙遮住妤芳三點的「V」字,筆畫寬度大約只有三個指幅寬,而類似萊卡的強力彈性材質,經過她高聳的胸前時,狠狠壓出兩個了大圓盤!


「你看小凱。」珊搖著我的手說。


不知有意還無意,盯著妤芳的小凱,此時竟將手擺進三角泳褲內,輕握起自己的棒子,那動作即使隔著泳褲也一清二楚。


「這是男生正常的潛意識動作啦!」我笑著替小凱辯解。


「那你也一樣『正常』嗎?」珊笑問,然後右手輕巧地摸上了我那已經勃起的分身:「很硬喔,難怪要幫小凱護航。」珊讓手沿著囊袋往上滑動。


「那是因為你穿這樣好不好!」識相的我,當然記得先用甜言蜜語應付,我將珊輕推到身後,用自己的身體設好掩護,然後輕觸珊身上那小到不能再小的黑色比基尼,接著讓手不安分地繞開布料,往深邃的蜜穴探去,開始讓她無法抵禦的手指運動。


89會員
80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