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地之大,世事無常

身陷紅塵的泥沼裡,你是否也偶會在途中迷失了自己

在明與暗的交界裡,徘徊猶疑

不知曉究竟該何去何從

偶會被生活的瑣事感到力不從心

偌大的世界裡,也許前進的道路上有許多迷霧在左右我的心神意志,但我只求只願自己能不忘本心。

無愧於心的活在當下,不讓未來有所遺憾

生活裡總有許多複雜的牽掛綑綁我們真實的內心

每當黯夜來臨,我捫心問自己,是否有正視問過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是盲目的於現在的工作嗎?

我想放蕩不羈,瀟灑走一回

你的出現,我的感情因此有了寄託,可我也卻無法完全全放進去,我不敢,我害怕

我害怕與你太常聯繫,與你太常見面

最後再也收不回來,我不讓自己太習慣有你的存在

因為我不知道有天你是否就會真的無法在了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我對你的執著

能與你共行於天地間,無牽無掛,無怨無悔。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