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煢獨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縱教血染楓紅,彼蒼不念煢獨

縱教血染楓紅,彼蒼不念煢獨

🍊

月下獨影

夜裡獨行

黯夜獨想

心裡獨愛


楓紅的葉在你我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記,那是我們說好的詠遠


眉宇之間是我們相愛的記憶

你幸福自在的笑靨,是我存在的原因


眼眸中倒映著的影子,是你愛我的場景,是放在心裡多年的愛意


世俗喧囂,道德塵埃

終會由時間褪去洗淨


我想如此瀟灑自在的愛著你

就像那遼闊無盡的天邊一樣

那般自在,那般逍遙,那般清明

🍁

思念一個人

是那麼的甜蜜

縱使孤獨 但內心依舊充實

愛 是無遠弗屆的

冥冥之中

我知道了

妳的甦醒

妳的思念

妳的抵達

妳的一切

我已不再計較

一時一刻的得失

因為我的愛

已經通過我們的緣直達詠遠

人生很短也很長

跟妳相愛時很短

跟妳分離時很長

有妳的人生 才是完整的人生

願緣遠圓

願緣遠圓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