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生詠誓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眼一生

一眼一生

妳是我一生的眷戀

輕撫著妳的臉頰

讓我擁有了全世界

我向時間祈求

只求多與妳相伴一瞬

我向緣分祈求

只求再與妳相愛一生


日落斜陽

淡淡的餘暉

為大地披上一絲絲金黃

妳我在曙光中凝視

在彼此眼中相擁

一眼一生

妳是我今生的摯愛

儘管未來多有風雨阻礙

那我就用餘生去克服 去愛妳


愛永遠不需要誓言去維持

愛是一種感覺

是一種開心雀躍輕鬆的感覺

縱有思念 嘴角仍是上揚

我如今 只能在夢裡 為妳唱歌

我如今 只能在夢裡 牽妳的手

我如今 只能在夢裡 幫妳撫額

我如今 只能在夢裡 和妳相擁

倘若夢裡能再相愛

切莫再為我垂淚

這一生的願望就只有一個

今生能再與妳共度餘生

我什麼都不想再去想

只想好好珍惜與妳的每一個瞬間

比翼雙飛,頻伽並命

比翼雙飛,頻伽並命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