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老公結婚吧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幾乎沒在看韓劇的我,居然在Youtube上面被推播這部,點進去稍微看了一下,是重生梗呀,雖然有點氾濫,但是朴敏英歐逆演的就先給過~於是,我開始吃瓜。


raw-image


-劇情慨要-

女主姜智媛癌症末期,不但婆婆嫌他生不出孩子,丈夫還讓她抱病上班,某次治療醫生說接下來需要支付更龐大的醫療費用,無奈之餘只能先回家,回到家中發現最好的閨蜜與丈夫出軌,且謀劃待女主過世後將保險金佔為己有,在一陣爭執中,智媛撞到桌角失血過多。再度醒來時,她發現她回到了十年前,身體還健康,男友與閨蜜還沒有背叛她的時候,她決定要改變她所經歷過的未來,首先,是把男友跟閨蜜湊做堆!


-觀劇心得-

有涉略言情小說的朋友,或多或少應該都有看過類似的劇情吧,說實在我也只是抱著看美女的心情在看劇,但我真的滿容易入戲太深(笑),例如在男主猶豫要跟女主告白時,我就會在內心大喊『快上啊,別拖拖拉拉的』,或者女主閨蜜在耍綠茶的時候,『哇,這招厲害,很綠茶』,機車又無能的上司『袖套大叔又出現了,有這種人在公司,這家公司真的沒問題嗎?』,看到中期發現男主居然也重生,『好呀,作者居然來這招嗎,還算有點新意』等等,總之就是戲很多的觀眾,哈哈哈。


接著談談這次的陣容吧,首先是女主朴敏英,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因應這次角色,瘦了好多,甚至有點脫相了,希望歐逆健健康康的,她在《金秘書為何那樣》裡頭真的是美翻了。

接著是男主羅人友,一直覺得他有點眼熟,原來《哲仁王后》裡的堂哥,哲仁皇后在看三集後被我棄劇,一眾演員裡,居然還對他有印象,算是讓人有記憶點的臉,這次在《和我老公結婚吧》裡頭演體育全能的部長,配上有點黝黑的膚色與高壯的身材,確實是頗適合這個角色。

女主男友李伊庚,也覺得他頗為眼熟,查了一下,原來是演過《太陽的後裔》,甚至還有《來自星星的你》及《德魯納酒店》等等。他在這部劇演的渣男角色也是很不錯,有時會看到咬牙切齒哈哈。

女主閨蜜宋昰昀,對她的印象則是《三流之路》裡面水汪汪像洋娃娃的女二,雖然在這部劇裡,依然像娃娃,演起綠茶居然很適合。

女主初戀李起光,看到他讓我滿驚喜的,這種傻白甜的角色真的很適合他,畢竟是韓國二代團的笑眼代表之一。

最後是這部劇意外的收穫-崔奎莉,她飾演女主公司裡的後輩及男主同父異母的妹妹,真的太喜歡她這種陽光的角色,笑起來像可愛的狗狗。


目前劇情來到一半左右,整體的節奏不會拖泥帶水,我應該會慢慢追完。

是說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天,晚上追劇追到感冒,大家可不要跟我一樣啊~




28會員
61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