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兩全其美的重生復仇愛情劇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vN

tvN

人氣網漫《和我老公結婚吧》翻拍成韓劇了,由朴敏英和羅人友主演,雖說朴敏英有好一陣子消失在螢光幕前,但還是挺讓人期待這部劇的最新演出。

《和我老公結婚吧》是韓國超人氣網路小說改編的漫畫,劇情描述女主角姜智媛因為癌症所剩日子不多,卻意外目睹老公與閨蜜背叛她,最後還被兩人謀害而死於非命重生回到十年前,展開對此兩人復仇的故事。雖說我對復仇的故事不感興趣,但女主重生後有拉出一條新的感情線,這部分卻是讓我十分期待的。

王子拯救灰姑娘的故事永遠都讓人感到期盼,所以我把它定義為羅曼史應該不為過吧?雖說只播了兩集,但男主羅人友的人設我個人是挺喜歡的,不會過於激進,但也不會懦弱退縮,可以說是剛剛好的霸道^^

tvN

tvN

羅人友,必須說,我第一次看他主演的戲,以前可以說是沒見過這個人,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看起來有點新鮮感,雖然不是屬於帥氣瀟灑萬人迷那一型,但穩重又溫柔,也是挺討人喜歡的人設角色,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他更為霸氣溫柔的表現。

將悲慘的命運轉嫁到背叛的前夫和閨蜜身上,「妳,就等著和我老公結婚吧!」

這部劇算是比較不一樣的復仇。

女主角報復的方式是在回到十年前時努力湊合背叛他的這兩個人,讓她這個搶她老公的閨蜜來過她本來要過的人生,畢竟那一段婚姻那一個老公對她而言都是悲慘的過去,若閨蜜如此想要,何不成全她們?

這樣的設定挺有趣,除了讓觀眾看起來有復仇的爽感及趣味性,又可以讓女主遇見更好的男人,可以說是兩全其美啊。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