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老公結婚吧》出奇地好睇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亂雜說說”出奇”好睇的《#和我老公結婚吧/#내남편과결혼해줘》。

⚠️以下文字含頭3話劇透⚠️

⚠️

raw-image

為什麼是”出奇”?

我早前Post有說,tvN一開始便以減磅演末期癌症病人的朴敏英作宣傳,個人很怕看這類苦情慘劇。即管打開,頭半小時比慘還要慘!正到”快轉棄劇算了”的邊界時,啊!?原來是這樣嗎!?

高招!要讚原作者LICO、Sung So Jak。

臂如爽劇要爽,原地跳起可以到兩米爽;但若開始時讓觀眾沉落地底負兩米、才再將您彈高離地兩米、那就有四米爽了!

雖然第1話開頭的慘劇很短,但因為慘得夠盡,足夠令到觀眾心情落到谷底、然後,反彈時的快感就特別高!

值得再讚的是:現在第3話變靚了的朴敏英,有羅人友、李伊庚和李起光同時喜歡!本來這是”敗筆”,是變靚才愛的嗎?但李起光那句對白很好:我從以前就喜歡您。而羅人友大抵是在大學時已開始喜歡。

raw-image

再三讚:配角們的人物設定與演員演繹,絕!

您應該已經知道我迷上了劉熙妍(#崔奎莉/#최규리)😝,見到她就開心。選角崔奎莉真神、但掉轉說崔奎莉能遇上”劉喜緣”這角色無疑是超級幸運。

raw-image
raw-image

白恩浩(#李起光/#이기광),您細心想想,他其實出現了很短air-time,但他給予觀眾的印象已經很清晰!他專注、純真、但又有風範!作者和李起光都值讚。

raw-image
raw-image

更短時間的還有送外賣雞的*#趙鎮世/#조진세*,他就只送了一下雞,已經知道他是忠誠、有義氣、很尊敬羅人友。(犬系中他也做得很好!)

raw-image

還有,至乞人憎見到想兜巴冚落去的——

鄭秀敏(#宋昰昀/#송하윤)!

raw-image

這其實是很簡單的道理,觀眾之所以可憐姜智媛、至憎鄭秀敏,完全是因為宋昰昀的演出入型入格入肉入骨所致!宋昰昀以女主角地位,願意出演這類型小三角色,還演得如此出色,值得讚賞!

朴敏英與宋昰昀同年37歲!啊!?厲害!

我沒看過原著漫畫,3話下來肯定羅人友知道一切,也明顯為了朴敏英苦心安排。

另外我至愛崔奎莉說漏嘴朴敏英曾經飲醉酒闖禍,似乎她也知多知少。而且她早說了爺爺是賣黃荳芽、豆腐還有調味醬,十九是在說這間食品公司。

不知道的可以大家鬥亂猜⚠️但看過漫畫知道的就不要劇透喲!

15會員
108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