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未解之謎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松茸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松茸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松茸對人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松茸,日本人非常喜愛,

在日本素有菇中之王的美稱,

又加上松茸無法人工培育,

因此奇貨可居,價格居高不下,

反正就是好吃又量少又無法人工栽培,

所以隨便一兩百公克就要價七八千元以上,

松茸真的這樣好嗎?

還是它對人體會有壞處呢?你覺得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

我是以網友給我看的松茸為準感應,

也許松茸還有其他不同詳細種類,

可能有不同結果,這點請先注意。

答案是,松茸對人體沒有任何好處,

只有壞處,它主要會對人腦產生破壞,

這點跟松露一樣,次要壞處我沒有看。

怎麼好像有錢人吃的很多超高級食材,

都對人體沒好處,本來應該越有錢吃得越好,

沒想到實際卻相反,越有錢吃得越爛,

然後死得越快。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松茸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