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64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真是神奇,這個池子即使容納了兩人,依然不覺得擁擠。在升起的白色煙霧中,嚴言之看著眼前的女人,一切彷彿很不真實,自己沒想到會這樣在房間裡泡著澡。在蒸氣之中,木奶香的臉蛋看起來更加嫵媚動人,皮膚摸起來也更加光滑。此時的嚴言之又開始第二回合的活塞運動。

已經在木奶香小穴裡休息幾分鐘的肉棒,彷彿又回到狀態十足的模樣。又開始不斷的往小穴深處衝撞著。

啪啪啪!池子裡的白色液體被嚴言之的猛力交合撞擊而濺濕了周圍。

爽嗎?啪啪啪!老師的肉棒爽不爽?啪啪啪!嚴言之相信這一次一定可以將這個女人搞定,因為他已經感覺到小穴深處不斷的在顫抖著。

老師,啊!巨鵰老師的肉棒好棒啊!木奶香的小穴被再一次猛烈的撞擊,似乎就快要承受不了了,她不停的發出嬌喘聲,享受著被男人抽插的快感。這一刻,她感到頭腦清晰無比,再難的題目都能解的開!

這女人,果然不簡單!嚴言之原本以為再一下下就能讓她高潮,卻沒想到反而變成自己的快感也在快速增加。他輪流吸允著木奶香那恰到好處的堅挺雙乳,想要加大快感,卻沒想到被她雙手猛一按壓,差一點就喘不過氣來。

終於,在看似無盡頭的衝刺後,嚴言之終於感覺到木奶香渾身開始微微顫抖,很快就要迎來高潮,這可是緊要關頭,於是他連忙抬頭問道:奶香,那妳快告訴我,情報的內容是?

嚴言之要趁著她正快感連連無法控制自己時,拋出自己的疑問。

情報的內容就是,啊,就是那裡,真的好爽啊!木奶香狀若瘋狂,池子裡的水已經濺得房間到處都是,她媚眼如絲的懇求著嚴言之道:

老師,快給我更多,我還要更多啊!

嚴言之原本以為這個時機開口就能夠得知情報的,結果希望又落空了。但他不敢停下抽插的動作,而是要等待下個機會再度詢問,而此時他也快再次來到臨界點了。

老師,你的肉棒真的插得小穴好爽啊!那我就告訴你吧,情報的內容就是:百銀叫典!木奶香閉著雙眼,口齒有點不清的回道。

百銀叫典?那是一本書嗎?嚴言之不了解,為何年鳳妤的所在與一本書有何關係?但此時他也無法再好好思考了,木奶香的舌頭已經纏住他的舌頭,莫大吸力讓他忙於回應著她的不斷索求。

來了!好爽啊!我高潮了!木奶香高亢的叫聲,彷彿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而直接面對衝擊的嚴言之,感到頭有些暈眩,也隨著木奶香的高潮,再次把白濃的液體,全數在小穴深處解放。

他也本能的喊道:奶香的小穴好棒啊!我要用肉棒狠狠的多插幾下,然後一滴不漏的射在裡面!當嚴言之喊出這句話後,他的頭腦瞬間清醒過來,他能體會這是來到這個大學之後最爽的一次交合,但自己為何會有些失控呢?

一陣激情過後,兩人在池子裡平復著呼吸,也都沒有開口說話。而嚴言之也閉上了眼睛,在全力的恢復體力,畢竟他是來這裡找人的,如果體力用盡,可能會導致任務失敗。

而過了大約十幾分鐘,緩過氣的木奶香緩緩說道:百銀叫典的確是一本書沒錯,但也是學校最神秘社團的名稱。而我木奶香,正是裡面的其中一員幹部!

那真是太好了,這個社團裡或許有我想要尋找的人!嚴言之這幾天查過學校社團名單,也沒有看到有這個社團的存在,他心想:果然是類似秘密組織的存在嗎?所以從檯面上的搜尋是沒有用的。

你說的那一位年鳳妤,我的確有印象,但老師想要去接觸此人必須要加入社團才行。我可以為你舉薦,讓你參加這個社團。木奶香又道。

那真是太好了,木奶香!嚴言之抱著木奶香親了好幾下。他心想:年鳳妤跟這個秘密社團到底有何關係?為何她因此不上課了呢?一切的一切,就只能等他加入社團才能了解了。

情報已經跟老師說了,至於要我舉薦這件事嘛!木奶香指了指自己的小穴,又說道:那要看老師的誠意如何了?

嚴言之頓時明白木奶香的意思,這位金髮美少女,和同是金髮的裸絲比起來,氣質上有著不可一世的高傲,畢竟成績和外貌都好,加上又是秘密社團的幹部,這種學校的風雲人物,本來就很容易看不起人,即使是老師也不意外。而自己既然用肉棒撬開了她的強大氣場,那自然是有資格能夠取得更多的。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