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開年最強動作巨獻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 天王劉德華自製自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電影在華語電影圈各地都陸續開出亮眼成績,台灣上周末也開出票房紅盤,全台票房破千萬的好成績,口碑爆棚,好評不斷,不少觀眾都被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嚇到,激出又愛又怕的心情,直呼值得看大銀幕再刷。

raw-image

香港開年動作巨獻《潛行》,有著天王劉德華、彭于晏及影帝林家棟強力造勢下,票房在各地也開出紅盤,在大陸及香港各地都開出好成績,累積票房約16.5億台幣,台灣在觀眾期待下也開出好票房,全台創下近1100萬的佳績,近年港片在台灣市場較為勢微,但今年連續兩部劉德華主演的作品,首周都開出破千萬的紅盤,證明天王的票房魅力依舊。

 

《潛行》充滿許多香港電影警匪的經典元素,像是槍戰、臥底及天台場影,再加上創新的犯罪及查案手法,再加上劉德華少見的惡人演技,讓口碑爆棚,不少觀眾直呼「劉德華演反派,必須推薦,內容緊湊刺激!」、「看華仔演壞人覺得很過癮」、「彭于晏太帥了」、「劉德華和林家棟的演技好強喔!」「讓人跟著劇情緊張、震撼,友情激發」、「不輸《寒戰》的警匪片」、「很久沒有這樣的港片!爽度十足」好評不斷。

raw-image

劉德華身兼電影監製,他也忙著四處為電影造勢宣傳,常見到自己多年鐵粉帶著小孩一起到戲院看《潛行》,讓他很感動,直呼:「我希望可以一直拍下去,之後你們帶著孫子一起來看我的電影。」他談到以往40多歲時,儘量不演反派的想法,「那時很多年輕人視為是偶像,模仿我的行為,我覺得我在他們世界中還不算是實力派,他們會分不清現實,所以我很小心選擇角色,就像我戒煙也是覺得有這個責任,不想影響年輕人。」但劉德華之後憑著努力也多次拿下影帝獎項,「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大家接受我是演技派,演壞人也不過是個角色,之前喜歡我的觀眾也長大更懂事了,我覺得在戲路上就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raw-image

《潛行》故事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而它的目標正是位於亞太中心的香港。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情況緊迫,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然而,「老闆」的身份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潛行》已於1月19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潛行》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diditmyway.TW/ 及華映Instagram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skyfilms_movie/

 

    0會員
    254內容數
    提供熱門新聞大事、即時焦點新聞快訊!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議題文章、影片、照片等各種資訊,關注我不錯過遊戲熱門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年Youtube買訂閱人數價格大公開,YT頻道增加粉絲方法推薦總整理YouTube作為全球最為龐大的影音平台之一,若你在YouTube上用心創作並精心經營頻道,將有機會吸引來自全球的觀看流量,進而贏得更多粉絲的訂閱和關注。 有時即便投入數天甚至數月的心血於內容製作,卻依舊難以在廣大受眾中脫穎而出,這時有一種更為快速的方式可供考慮,那就是推薦Youtube買訂閱人數。
    Thumbnail
    avatar
    最快速流量提升攻略小站
    2024-01-23
    2024年我的願望實現開始加速, 業力清除後的改變進入2024年,明顯感覺到我的願望實現開始加速。在這篇文章中,我分享瞭如何透過積極思維和業力清除來實現願望。除此之外,還提到我自己的5次元6次元能力開發,以及高次元操作的服務。這篇文章將分享一些個人的體會和經驗,希望能幫助讀者實現自己的願望。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1-23
    香港開年最強動作片《潛行》劉德華監製主演並攜手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同台飆戲!文/BonBon 由劉德華監製主演,並攜手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香港最強動作電影《潛行》將在1月19日上映!時常在片場與動作指導錢嘉樂細心研究每一個鏡頭,每個演員的走位、動作如何配合對白,他都有給予建議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4-01-17
    【職場讀書人看電影】腦洞大開不間斷 2023年最值得看的續集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持著前作的風格,《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色彩或畫面的呈現上依舊大膽、前衛,並且嘗試藉由多重宇宙的「優勢」,在成長動畫的既有敘事上,嘗試更多不同的可能性。精彩的安排讓觀看這部作品讓成為十足的享受,並賦予了觀眾再次進場支持的充分動機。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1-14
    美股投資週報|今年第一周迎來2008年以來最慘開局!美股本周四個交易日連續下行,創下了2008年以來首周最差的表現。 主要原因如我上個月的分析文常說的:降息預期過於樂觀,三月就降且一年六碼太過頭,修正機率高不要追多。而到今年一開始,也就馬上發生了。 我對於接下來的盤勢與經濟又有怎麼樣的看法呢?
    Thumbnail
    avatar
    財經好彭友
    2024-01-06
    正式開啟2024年的手帳日記2024年手帳日記體系於1月1日正式啟用,包含柏格文具32K、德國 LEUCHTTURM1917 5年日記本 A5、3分鐘未來日記【369天實踐版】。分享四本手帳日記的選擇原因、使用心得以及預期使用時機。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1-05
    2024年第一波寵物展明天就開始了 #達邦蛋白 繼續照策略 看能不能有市場共鳴突破22元後 我們就可以開始規劃 主要還是看他第二季後產能會放大10~15倍的公司報告是否有如實 要是第一季股價就提前反應甚至到滿足 那就不同節奏 整體今年是他的轉型週期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1-03
    2024年的市場開啟節奏 這次用不同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改用特富野步道的夕陽雲海開啟運勢跟氣勢 大家也都能沾染到強大能量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1-01
    2024年開始倒數中2024年開始倒數,不管今年過得如何,記得跟自己說:「今年辛苦了,明年會更好,因為自己是很值得的。」 不可否認的是年齡增長,容貌明顯看出歲月痕跡,體力也不如從前,多少感到焦慮,但很慶幸的是對熱愛生活的心從未變過,會繼續保持下去。 如果沒有跨年計畫的話,可以找個安靜的地方深呼吸,冥想、靜坐、反思,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12-30
    龍年2024新年如何開運、轉運?|點光明燈有用嗎? 光明燈功用?| 觀音山光明燈 圓滿燈龍年2024新年如何開運、轉運?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過:「業苦之相,當一個人的惡業造重了,無論如何是快樂不起來的。」 心的自性光明如果暗淡,人就會顯得不光彩,智慧不開啟,資質亦會顯得駑鈍,無論是在求學、職場、學佛修行上,都會較難取得成就。若是能多印經、佛前供燈、誦經、行善,累積功德,那自然就會不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