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 試水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妳們新來的主管如何?」

「環映最近比較多笑容了耶!以前都看她被罵的,她的好日子好像來了唷!」

茶水間的日常討論...

V審著環映交上來的資料: 「環映阿!請教一下,K區來的資料也算我們這嗎?你怎麼會核准?」

環映懶散緩緩的回著: 「啊?不是嗎?有不一樣嗎?不然妳去問啊」

V看了另一份資料又問著:「還有N區是不是少給一個code?這樣妳之後怎麼歸檔?」

環映皺了皺眉頭問: 「code?code是甚麼?他們送來就是這樣耶!妳要不要自己去問看看?」

V心想著,這麼快就想挑戰我?等我熟悉妳們這邊的作業後再整頓妳!

這時G課長來訪,熱情地揮手打招呼,Hello V、環映!

我想問說,之前跳空的檔案號碼,我們可以直接用嗎?

V疑惑著問: 「跳空?什麼是跳空?」

這時環映答著:「V剛來,她不知道啦!以前都是看課長妳們怎麼安排的喔!」

G課長接著看著環映問:「那後續要開會表決嗎?程序怎麼走?」

環映此時愣住不語,G課長和環映同時望向V

V一臉問號說著:「妳不是說我不知道嗎?環映妳知道就說一下之前的做法,妳不是懂?」

環映又是一陣沉默 。

V只好快速跟G課長說著:「不好意思,我查一下任筑的記憶再回復您,不好意思。」 

此時,V已經默默記下環映的表現,是個具有裝懂、推責、態度懶散的風險人物。

    V哈
    V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哈 的其他內容
    Chapter1 交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12 關於彈性這件事當事情不走在自己預設的軌道上時,因此產生了不舒坦的感受。 當下才知道,原來事情發展跟自己想像不同的時候,情緒會很不講理、很直覺的衝出來。 感受著轉念帶來的彈性...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5-28
    CHAPTER 10 休耕期-生命中最重要的事。Part 2重新去感受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 寫下自己最真實、最有共鳴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4-05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4_類似愛情接受同性愛與否,如同支持的黨派一般, 要改變對方根深蒂固的想法,如步上火星一樣艱難。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12-24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6_思念是種很玄的東西原來愛情的國度裡,男男或男女毫無區別,同樣可以細水長流,或者刻骨銘心。 愛情是精神糧食,昕源更是我生活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03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20_是巧遇嗎?!淡淡情愫中,那甜甜的幸福卻是一覽無遺, 眼前這對才像真正所謂的新婚夫婦。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7
    Chapter 2. 自由進出任何時空|《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我喜歡大自然、咖啡廳,還有舒適的睡覺環境;再具體一點,騎單車就能到咖啡廳且被綠植包圍的迷你木屋感覺好像不賴。我見過的世面不多,懂的知識也不多,或許對木造房屋或特定的生活模式有部份無謂的嚮往,無論如何,現在就先暫放在心裡。 ------平行宇宙線------ ------平行宇宙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8-0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12_誰是小少爺?神級腐女吳若芷就曾提到節目中男嘉賓所說過的話: 老虎的一身必須有虎紋, 男人的一生必須要搞基。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5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2_麻吉基友二三事我竟然親口對一個男的,說出要追求他的鬼話, 沒錯!正是跟我同性別...男生!公的!雄性!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3
    Chapter 2 似夢似真 (2)由於現在已經來到午飯時間,寛大的飯堂裡坐著不同年級的學生,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和交談聲,四周一片鬧哄哄的。隨著傑瑞德的步伐踏進飯堂,戴維娜邊走邊到處張望,似乎在尋找著兩位好友的身影。 「嘿,戴維娜。」 此時,一道熟悉甜美的嗓音恰好從某個方向傳來。循著聲音望去,看到埃絲特正笑著朝自己揮手,戴維娜馬上踏著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10-01
    Chapter 2 似夢似真黑夜漸漸消退,清晨的亮光透過窗戶照射進寢室。儘管天已亮,戴維娜依然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地思索著夢境中的景象。她昨天整晚都無法入睡,腦袋混亂得像一團打結的毛線球,實在不懂,更猜不透夢中出現的畫面到底是真實,還是純粹屬於夢境裡的假象。如果是後者,又為甚麼連續一個月以來都會夢到相同的畫面呢? 她伸手拿起放在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