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交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筑!恭喜榮退!」 「謝謝大家!請務必繼續維護這個檔案室的資料保存囉!對了!吳環映大小姐阿!尤其是妳,5年了還是會忘記規則,SOP不看又不記,聽說新來的小總管V是從51區派來的,大家保重!」 一陣閃光,任筑消失了。 「噢!環映妳又被點名了,還好嗎?」敏敏問著。 「反正新來的V又不知道我的表現,妳會擔心V不好相處嗎?聽說51區派來的比較偏怪物」環映思索著未來如何應對 「還好啦!我們經驗這麼足,她來也是要先聽我們的吧!我一點都不care」敏敏自豪的邊說邊走向茶水間尋八卦。 「大家好,我是V,妳們應該都探聽過我了,直接跟我報告妳們的分工吧!」 敏敏搶著回答: 「我是黎敏敏,我負責記憶空間額度控管和協調調整,她是吳環映,負責把各課送來的資料審核後歸到個人的記憶庫」 「有覺得困難的部分嗎?」V問著 「總公司去年開始推雲端系統,以後空間會釋出,調案快取速度更快,只是現在我們還不熟整套系統」敏敏回答著 「去年?1年了還不熟?環映呢?熟悉程度多少?」V質疑著問著,因為51區早在2年前就整個雲端化了,這裡到底是如何運作著? 環映沒回答。 V看著敏敏問:「她聽不到嗎?」 敏敏緊張著快速回著: 「前年已經有幫她申請升級回應速度和擴充記憶體了,但一直還沒能找到能相容的設備或軟件,她是舊型的原本該淘汰,只不過之前我要請長假照顧小女,所以就先讓她留下了。」 這時E課長喊著,V!到館長室開主管會議了,快來! V快步跟著過去。

敏敏問:「環映!!妳有在聽嗎?」 環映冷笑回著:「我故意的,謝謝妳幫我講話,這樣V應該會多寬容我的狀況吧!」 茶水間聊著各自探聽來的消息:「我聽說V待過的地方都是沒有人要去的,現在應該是暫時酬庸,讓她休息一下的好缺吧」、「她未婚,是個工作狂」、「V很有正義感,但是她很情緒化,EQ不高」、「有傳聞她很僵化也有強迫症還是躁鬱症之類的喔」



    V哈
    V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哈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Demj
    2023-10-31
    Chapter 1. 劃開平行宇宙線|《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由於我一直都是有點內向的人,尤其不敢在家人以外的眾人面前開口說話,而那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舉手並發表自己的感想。 如果賣麵的廚師去理髮店時免費,理髮店的美髮師去咖啡廳時免費,咖啡廳的咖啡師去服裝店時免費,服裝店的老闆去搭計程車時免費,開計程車的司機去學吉他課時免費,教吉他課的老師去買麵的時候也免費。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7-12
    Chapter1:鼻咽癌確診 大家好,抱歉,一陣子沒跟大家約、碰面,相信本來有常常在碰面的老友們都會覺得怪怪的。這陣子一直沒出現,的確也發生了些事,我生病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過希望大家放輕鬆,容我慢慢說明,大家慢慢閱讀。 「事情的發生」 「什麼都沒說卻一直問我有什麼想法,是種很奇怪的感覺。」 唉….. 而後,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5
    Chapter 1 EP5「啊啊啊啊啊啊!」歌舒喜拉的上半身跟方才替她擋劍的船員屍首疊摔落地,皮革甲冑破裂、一邊乳房翻露了出來,伴著鮮血墜擊地面發出難以置信的慘叫。落地的女副尉不斷抓著船員屍身,激動地將那船員抓得皮開肉綻,生拆活剝,船廳地板也被指甲刮出了數道刻痕! 「我不要!我不要!」素來殺氣騰騰的女子,在僅剩半截身體的當
    avatar
    冰川
    2021-08-21
    Chapter 1 EP4「將軍,七世之子尋到了。」歌舒喜拉將襁褓小兒呈給關東第三衛總帥,白髮白鬍方臉,披著銀色鎧甲的男人,受封彪勝公的鎮東將軍『龍圖業』。 「那⋯⋯殘篇?」白鬍將軍見手下只抱來小兒,心底猜到七八分,古暮遺書料是失手了。不過『七世子』有搶回,遠比搶回殘篇來得要緊。 「屬下殺了辛翰後,受先前那個持玄鐵巨劍的
    avatar
    冰川
    2021-08-20
    Chapter 1 EP3  辛翰張大了口卻說不了話,睜睜看著女人送出短劍後從他懷裡把幼兒給搶去!在文問風趕到之前,女人揚起長腿刺出靴頭匕首,毫不猶疑地踢砍辛翰十來刀,當場將他給砍得肚破腸流!   女人原想在辛翰倒地前搜出他身藏的古暮遺書,但礙於背後一陣威壓殺氣襲來,連忙抱著幼兒翻身躍上府兵隨從牽來的坐騎,一捋韁繩,戰馬放
    avatar
    冰川
    2021-08-14
    Chapter 1 EP2「來者何人?」一身著銀鎧的男人在隨從簇擁下虎步走進騷動暫歇的府兵隊中,裴義見狀立即上前躬身行禮。 「蒙面不明,但看身法應該是武林中人。」 「嗯,為何捉拿一人竟如此耗費周章,搞得人盡皆知?」銀鎧男人不悅地捻鬚。 「將軍息怒,萬萬沒想到此村村民竟如此袒護辛翰,大費一番周章才將其揪出,卻不料又殺出兩
    avatar
    冰川
    2021-08-13
    Chapter 1 「怎麼會是你來接我?」(居然是亞洲影帝親自出馬?!!)「唔該。」丁盼妮自海關處拿回了護照,立刻前往行李提領處,想儘快把她那一口不算太輕的箱子找著。飛機誤了三十多分鐘,她擔心接機的人一定等得急壞了。 啟德機場她也來過N次了,盼妮一直相當欣賞它的便捷性。雖然規模不大,又侷處於多年快速發展的九龍市區,但是多年來仍然是亞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因此儘管人潮洶湧,她
    avatar
    采憶cyw
    2021-06-11
    CHAPTER 1-白髮老人🇭🇰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咳咳...請問,有⋯自慰⋯杯⋯賣嗎?」 我抬頭一望,眼前是一位約六十歲白髮蒼蒼、手扶拐杖的伯伯,面帶笑意但亦難掩臉上尷尬。 「你好,早晨呀!可以進來看看呀~請問想找女優、動漫,抑或電動飛機杯款式?預算大約是幾少?可以介紹給你!」我試圖用比較輕鬆的語氣再加上「四萬咁口」的笑容,希望盡量可以令伯伯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1-31
    Chapter 1: Paradise Pickles & Preserves《微物之神》真的是一本讀不膩的小說,裡面的文字實在太美妙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