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抱怨但不是要顯示自己有多厲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職場..不是可以笑著也是一天的地方..沒那麼容易

無腦人惱怒我,該用哪招收尾?亂寫個什麼紀錄這與你們共事的痛苦日子吧!

(但我是新手超級菜鳥,不太會用..尷尬了..








    1會員
    2內容數
    我很無聊,辦公室的同事年紀都很大也覺得我有病,我跟他們也不合拍 但自己太廢了,負能量滿滿 每天都在偽裝自己很好,其實極度討厭在第二和第四象限的同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直出現的臉,原來是有原因的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誦經時,常莫名出現隔壁嬸嬸很兇的臉看著我。我以為是干擾或佛菩薩的考驗,告訴自己不要在境上生心,保持如如不動。 這種狀況大約持續了兩週左右,直到有天跟嬸嬸打招呼,她臉很臭的不搭理我,我直覺反應:「跟嬸嬸該不會有因果相欠吧?」請示後,佛菩薩開示:「前世,因忌妒心,拿棍子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02
    碎念集|一時抱怨一時爽,一直抱怨就一直爽嗎?如果要「忘記」某件事情,可以採取的行動應該是「避而不談」? 雖然乍聽起來有那麼逃避意味,又對於某些重大傷害,不談不代表事情會跟著消失等等。 我想說的情況是,遇到日常裡、工作上、人際互動裡的不爽。有些人,或是有時候的我會「講出來」,也就是「抱怨」。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03-29
    一直一直沒有放棄自己我坐在早餐店的椅子上,點了兩份早餐,打算早午餐一次解決,看著眼前的畫面,所處的環境暗暗的,而外面好光亮,仿若隔世,總覺得這個畫面似曾相似。 桌上放著忘形老師的《順勢溝通》,想起曾經一起吃飯他說過「正是因為不會溝通的人,因為從不會到會,更有說服力」 「我想等到我準備好,再遇到哪個人」我跟我朋友說。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4-09
    【停止抱怨的人生】沒有人喜歡被批評,但自己卻一直在作批評人的事情10多年前剛出社會狠狠摔跤的當時 藉由一本本的閱讀爬了起來,跌了又爬起 這些陪伴自己的書籍及思想 功不可歿 它們陪著你內省、陪著你反芻、再推著你前進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2-02-06
    一直羨慕別人有什麼用呢?       在投資的過程中,總會去羨慕別人手中持股比較會賺。例如當某檔個股大漲時,就會有投資達人跳出來說,這一檔他或她佈局已久,現在終於獲利了,然後底下就會出現一堆粉絲來恭喜這位達人,甚至有人會說有跟到達人的腳步,所以賺了一筆!         而月光這樣的開場只是為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3-28
    一直夢見前男友?是我忘不了他?我最近很常夢到前男友,而不是老公,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心裡也感到很疑惑,為何老是夢見他?難道我還忘不了他? 像今天早上又夢見了,夢快結束時被地震給震醒 每次在夢裡他總是很溫柔、很細心,對我輕聲細語 不過今早當我還沉醉在夢裡的溫柔鄉時,我突然意識到這是夢吧 於是我大聲告訴自己:「渣男就是渣男!他不會
    avatar
    2020-12-26
    一直換工作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嗎?要怎麼面對自己在「一直換工作」「什麼都做不好」的恐懼裡跳脫出來?我想有一件事情是必要的:(從小)要一直練習去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擅長什麼,不要太容易被旁邊的人「定義」「你是什麼樣子的」要很清楚知道自己能做到跟做不到的事,然後在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上多花點心力去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28
    一直說要約卻沒約成的炮友,與他的狗我倆的舌伸出嘴在空中交纏,可我還是一直有種想推開他的衝動。他幫我把帽T給脫掉,然後彎身用舌尖逗弄身體,我想叫,卻又不敢叫出聲的憋住氣息,等阿布自討沒趣的走到一邊後,我才微微喘了兩聲。他的舌非常靈活像隻小鳥在拍動的翅膀。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19-11-27
    釀專訪|《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與其一直抱怨這個環境,為什麼不想辦法改變它?」<p>即將在 2018 年底問鼎金馬獎最佳動畫電影的《幸福路上》,是一部台灣本土 2D 動畫長片,由宋欣穎執導,故事講述一個台灣小女孩的成長軌跡以及成人之後、在家鄉與異鄉之間的擺盪,背景有滿滿的台灣歷史記憶。</p>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