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66章 來自虹橋的厚禮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正當警方在地下室切割那道黑色的電梯門時,在前往頂樓途中的韓教授,突然她被自己的幾名部下給襲擊了!這幾名研究人員突然全身被紫色的液體與霧氣所包圍!當紫色霧氣消散之後,他們也變成了植物型的怪人!而其他與韓教授一起的研究人員,全都被這些怪人給殺了!

正當這些怪人想要對韓教授痛下殺手之際,克裏斯蒂與她的部隊剛好在此時趕到了!克裏斯蒂的出現,也讓這幾名怪人打破了一旁的落地玻璃窗逃了出去!而克裏斯蒂則立刻上前去查看韓教授。當韓教授平復了心中的恐惧之後,便對前來搭救的克裏斯蒂說道--

韓教授:“少尉……謝謝妳救了我……”

此時,克裏斯蒂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說道--

克裏斯蒂:“别客氣,其實吧……”

突然間,克裏斯蒂用手中的步槍敲打在她的後頸之上!看着韓教授慢慢失去意識之後,克裏斯蒂也冷冷的回了一句說道--

克裏斯蒂:“我也不是來救妳的。來人,把她扶起來。”

此時,一名特種兵走過來查看說道--

特種兵:“少尉,她怎麽昏倒了??”

克裏斯蒂:“可能是被怪人嚇昏的吧?别管了,先把帶她到頂樓再說吧。”

特種兵:……?是,長官。”

克裏斯蒂怎麽會把韓教授敲暈了呢?而她又為何要對自己的部下隐瞞這件事呢?難道她眞的因為威爾森警官的原因,想要對這位“情敵”實施報復的行為嗎?然而,當A.E.T特種兵把韓教授扛起來的時候,此時的克裏斯蒂則獨自來到了電梯旁,並且對着手中一個奇怪的小儀器低聲說道--

克裏斯蒂:“我這裡已經搞定了,現在正趕去頂樓,五分鐘之內與你們會合。”

而此時這部小小的儀器也發出了聲音說道--

“好的,我們就在這裡等您過來。”

克裏斯蒂到底在和誰對話呢?醫院頂樓的特種兵早就已經集合到她的身邊了啊!無論如何,克裏斯蒂也已經帶着自己的部隊和昏迷的韓教授,搭上了電梯往頂樓去了。

另一邊,在虹橋汽車公司的總裁辦公室裏,華老闆三人與撒拉總裁坐在豪華的沙發上,他們也開始慢慢的聊了起來--

撒拉總裁:“華哥,到底發生了甚麽事情?需要你親自出面到這裡來找我呢?”

華老闆:“深井集團旗下的那家私立醫院,其實就是那一顆植物的秘密巢穴!我還從其他同胞的口中打聽到:他們捉了一個人,一個可以和亞爾加抗衡的人。”

撒拉總裁:“甚麽!?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可以與光明的使者抗衡?那是誰?”

此時,坐在一旁的兩個年輕人感到滿臉的問號與驚訝,於是小斌便忍不住率先開口問道--

小斌:“等等!撒拉總裁!您怎麽會知道光明使者這個稱號!?一般的民衆根本不可能會知道這件事情!”

小妍:“對啊!撒拉總裁……請問……您到底是甚麽人?”

此時,華老闆和撒拉總裁兩人才發現,他們沒有把事情的始末告訴這兩個年輕人,於是華老闆便告訴他們說道--

華老闆:“不好意思,我忘了告訴你們:【撒拉總裁是我們O世代王國的成員之一,也是其中一位掌控現今社會上,所有類型車子的製造與販賣出售的商賈,他的祖先是歐非利族之中最厲害的金屬提煉師與機械編程專家】。”

聽見這番話的兩個年輕人感到無比的震驚!隨即小斌才慢慢說道--

小斌:“原來總裁也是歐非利人!那您豈不是知道我是!?”

撒拉總裁:“沒錯,我知道你就是亞爾加,是當年與我的祖先們一起出生入死的光明使者;也是在聖戰結束之後,把我的祖先們埋葬在姆大陸的邪神……”

撒拉總裁的這番話,讓原本感到震驚的小斌,瞬間感到錯愕與無地自容。華老闆見狀之後,也馬上維護自己的弟子說道--

華老闆:“老弟……你怎麽能這麽說話呢?”

撒拉總裁:“好!好!我不說了!反正那已經是幾萬年前的事情,再追究也已經是於事無補。華哥,你說有事要找我幫忙,到底是甚麽事情?”

華老闆:“我們是想確認那個被他們抓去的人,是不是就是那個可以和亞爾加抗衡的人;一旦確認之後,我們就必需和其他的同胞們一起商量,大家必需想個妥善的辦法把他除掉。”

撒拉總裁:“所以,你是想借用O世代王國的秘網系統,潛入這家醫院的監控去監視他們?”

華老闆:“沒錯,這件事情也祗能拜托你了。”

撒拉總裁:“好的,交給我吧!包在我身上。”

說完,他便拿起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幾通電話。而這時,小妍則再次訊問自己的父親說道--

小妍:“老爸,撒拉總裁眞的可以幫我們確認醫院裏的那個人嗎?”

華老闆:“【O世代王國的秘網可以渗透全球的互聯網系統,M.E.C.D上次的駭入已經讓我的同胞們加强了祂的防御系統,同時還成功反入侵了他們的數據庫,所以現在沒有甚麽系統是O世代王國不能駭入的。】”

此時,撒拉總裁也講完電話放下了手機,隨即便對華老闆說道--

撒拉總裁:“華哥,我已經吩咐我的人和幾位同胞,去入侵那家私立醫院的監控系統,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華老闆:“沒關係,那我們就在這裡等一等吧……”

突然,撒拉總裁站了起來,並且對他們三人說道--

撒拉總裁:“華哥,既然大家都來了,不如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我們虹橋的秘密基地,如何?”

華老闆:“老弟,我看我們還是先待在這裡吧,我想盡快確認醫院裏的人……”

不等華老闆說完,撒拉總裁便打斷對方的話說道--

撒拉總裁:“華哥,我有一件寶物想要讓你看看,祂已經在我的秘密基地裏面待了一年了,既然你來了就一起去看一下吧,说不定到時候還能派上用場,幫你們解决這一次的難題呢,哈哈!”

正當華老闆、小斌與小妍面面相覷的時候,撒拉總裁已經走到了華老闆的身旁把他拉起來說道--

撒拉總裁:“華哥!走吧!我相信你看了之後一定會很驚訝的!小妍,你們也一起來吧!”

說完,華老闆便被他拉着走出了辦公室,而小妍和小斌則緊隨在他們倆人的身後。撒拉總裁帶着華老闆一行人,來到了一座巨大的倉庫外面,隨即這裡的工人馬上對着這位總裁鞠躬行禮,而華老闆三人則在他的帶領之下走進這座倉庫。撒拉總裁把他們帶到倉庫裏的一個空房間之後,隨即他便打開了這裡所有的電燈。華老闆看見這空無一物的房間,便很疑惑的說道--

華老闆:“老弟啊,你不會是跟我開玩笑吧?這裡甚麽都沒有啊!”

突然,撒拉總裁在電燈開關的旁邊按下了其中一個按鈕,隨即房間中央的地板便緩緩的打開了!一個像是展示的平臺慢慢的從下方升了上來!而放置在展示臺上面的,是一輛非常酷炫的重型機車!機車的外殼是灰白色的,在後輪的左右兩旁還各有一條粗大的排氣管!而在機車的儀表上還有一個奇怪的微型電腦熒幕,上面的設備則是從未見過的不明裝置!華老闆三人看見這部機車之後全都瞠目結舌!小斌更是率先開口說道--

小斌:“好酷哦!撒拉總裁,這部重機的外貌為甚麽會這麽奇怪?怎麽感覺不太像是地球的產物?”

撒拉總裁:“這部機車是我們虹橋秘密製造的,也是我們O世代王國利用古老的歐非利技術與目前最先端的設備,為了在未來可以讓亞爾加與歐非利怪人戰鬥時,而打造出來的戰術載具。”

小斌:“讓亞爾加與歐非利怪人戰鬥時的……呃!?這難道是……!?”

撒拉總裁:“沒錯,這部載具就是為了光明使者而打造出來的,換言之就是為你而量身製造的機車。”

華老闆:“老弟,這就是你說的禮物?這眞的是給小斌使用的嗎?”

撒拉總裁:“當然,同胞們都希望可以盡快結束這場聖戰,於是他們拜托我製造了這部機器,讓我們這位救世主可以馳騁在沙場上,並且消滅這些怪人拯救世界。”

小斌感到非常興奮,他不斷觀察與摸着重機的車身對撒拉總裁說道--

小斌:“謝謝您!撒拉總裁!我想請教您:作為亞爾加的座駕,這部機車有甚麽特殊的功能嗎?”

撒拉總裁:“這部重機的外觀看起來雖然與一般的機車無異,但其實祂的引擎和外部的金屬殼,是利用古老的歐非利煉金術所提煉而鑄成的,金屬的防御性能是一般機車五倍;而且在祂的引擎與能源設備箱之間,我們還添加了一個特殊的聖物在裏面,那就是一顆由當年剩下的鈹晶石所提煉出來的新晶石:【凱撒靈石】,而整部重機的動力,完全是由這顆靈石來供能發動的,因此,這是一部不需要汽油和電力就能發動駕駛的跨世代載具。”

華老闆聽完這番話之後,也感到無比興奮的說道--

華老闆:“老弟,謝謝你!謝謝你效仿自己的祖先,繼續支援亞爾加成為我們最强的後盾!”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