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窗光色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儲存時間

儲存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感情囥心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Light up your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喘是正常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窗戶-2我看著碎掉的窗戶,和我之前對於它的揣測,感覺到一些尷尬。幸好沒有其他人目睹,其實我在我的世界中生活的並不是很理想,那一切真是不堪回憶,簡言之就是,很多時候我盡力在做一件事情,最後卻彷彿被詛咒一樣的突然將它搞砸。就像現在一樣。 我走到牆的另一面,想看看窗戶的情況,即便照常理來說,兩邊的狀況會是一樣的
    avatar
    容方
    2023-06-21
    期待,女神從你前面經過, 所以下課就看著你發呆。 慾望,產品放置在你面前, 等待金錢足夠不再看著你發呆。 振奮,家人照片在你面前, 強化心靈後離開你視線。 可是為什麼你可以乎大乎小?而忘了你的存在!
    avatar
    碌碌無為人
    2021-11-29
    窗,心靈之窗圖。文/布恣芽朵 窗,是與「外界」交流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22
    窗邊違章建築上的文藝少女身為家中接受正式教育時間最短,工作年資最長的她,從「做小姐」時,就開始工作了。因為家中食指浩繁,她的父親要她放棄本來可以考上的師專,改唸高職商科,這樣畢業後比較好找工作,有時她提起這件事,好像在講某此旅行錯過的某班車一樣,她也無從想像,沒上那班車的她,如果搭上了,會前往怎樣的目的地呢?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5-09
    他,是我的長照心理治療個案,幾個月前初次見到他,他在沙發上玩著自己的玩具、自顧自地說些聽不懂的話,叫他名字總看向別處,更別說問問題了,聽到問題後一個字也蹦不出來,跟他說再見也很少回應。 面對這麼一個典型、缺乏語言的自閉症孩子,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鈉鎂壬
    2021-04-07
    我喜歡坐在窗邊,尤其夜晚,這裡是不同的世界,只屬於我。 這是個充滿煙火氣的公寓,各式各樣的聲音與味道,在每天的早晨、傍晚都透過窗戶傳達進我的生活。 很多人選擇大樓,因為安全,也安靜,畢竟做什麼都有管制嘛! 而我鍾情於老舊公寓,因為這些地方,會讓我有種活著的感覺 。 最有趣的莫過於觀察鄰居們的動態,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2021-03-02
    窗、情趣用品和橘子:電影《皇家賓館》​日本導演武正晴,改編自作家櫻木紫乃獲直木賞得獎的同名作品《皇家賓館》,通過幫忙父親照看賓館的女兒雅代(波瑠 飾)的女性視角,觀察出入賓館,各形各色的房客,擁有的不同煩惱和困難,以及房間內的情慾暗湧,甚至有男女就在賓館裡殉命。這家小小的「皇家賓館」,就宛如社會的縮影般,為我們呈現了世間男女的人生百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2-25
    窗邊做愛沒事,拍照反而犯法?(文字+音檔09:03)你看到這邊, 可能會好奇: 為什麼同樣是律師,彼此的答案仍會不同? 馬律師說不會構成公然猥褻,蔡律師說可能觸犯公然猥褻; 莊律師說不會構成妨害秘密,廖律師又說可能構成妨害秘密?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12-10
    窗仔門 窗戶 眼睛 耳空 鼻子 身軀 台語詩     目睭是靈魂的窗仔門 耳孔是聲音的窗仔門 嘴是食物件的窗仔門 鼻仔是氣味的窗仔門 腳手是走跳的窗仔門 阮規身軀攏是重要事務的窗仔門
    avatar
    小熊
    2019-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