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4.14

西方的天空漾起橘紅色光影

青藍在幾個眨眼間暈成一片金黃

 

一球赤紅在海面燃燒

 

我想像那是把一塊燒紅的煤浸入水杯裡

瞬間冷卻

 

燃燒會在長長的滋聲後結束

水杯裡透明與灰燼共存

    7會員
    77內容數
    左上角三個橫槓點下去,有一些分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n W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海上待六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秒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自由是種比較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怡伶
    2023-10-28
    夕陽48.夕陽 音樂:葛东琪 - 囍 (Chinese Wedding)「她笑着哭来着,你猜她怎么笑着哭来着」【動態歌詞/Lyrics Video】 辛巴達跟阿波羅跑到古代聖殿第四層「羅浮宮」去找艾莉兒,只見到艾莉兒敲著那個透明的金字塔,一直呼喊著裡面的藏龍內心。辛巴達也是好奇的查看這個透明的金字塔,發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3-01-03
    夕陽夕陽,永遠看不膩 也象徵重新開始 妳,繼續妳的偽裝 我,保持我的態度 就像那道美麗溫柔的夕陽 照亮一切黑暗 也像,看清不說破 這,也是我最後給妳的溫柔了
    Thumbnail
    avatar
    阿強 Jethro clark
    2022-11-13
    【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看了眼手錶,到了太陽下山的時間了,若雲不禁開始思考,明明才剛開學而已,怎麼卻累了好幾天似的。 他知道,往後的日子裡只剩她一個人了,沒有人陪她上下課,沒有人陪她一起吃午餐,沒有人聽她說課堂上的小趣事,再也沒有了。 剛開始她還不習慣,因為一直都有人陪在身邊,不論多或少,可現在卻一個人都沒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2-09-22
    夕陽將這景象分享給朋友,願每個人都順利 。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2-08-27
    avatar
    櫻桃
    2022-04-30
    夕陽一天的餘暉, 看著它, 想著一整天, 到底做了什麼? 改進自己,迎接明天, 迎接下個夕陽。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3-14
    夕陽夕陽餘暉,全家人漫步在鄉間小路,這是我渴求了好久好久的一件事。 想念那個和樂融融的家庭,更想念快樂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anyu
    2021-09-18
    夕陽(一) 烈焰的白球哥哥, 正在與測量長度的【裁縫大師】, 來個拉扯比賽, 卻遲遲無法分出勝負, 因為玩皮的光小弟來搗亂, 想要把顏色變得多采多姿。   海爺爺正磨合兩方的爭論, 他站在中立觀點, 正和數個石頭好友討論, 如何做才能對雙方更好?   (二) 這時, 白球哥哥, 被光小弟撲通一下, 變紅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夕陽我是個非常喜歡拍大自然的不專業攝影師(笑),我最喜歡在自家頂樓拍攝夕陽和天空上雲朵的變化,畢竟小時候是個喜歡對著天空發呆的阿呆小屁孩。常常放空到別人以為我靈魂出竅了。 自家頂樓拍的,鄉下真是著拍自然寫真的好地方 在當燈會志工時,一轉身超美,趕緊拿手機拍起來 我在想我這麼喜歡觀察天空,可能前世是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