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等待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店的他:請坐一下,還沒好。

我再度步出門外。


一時之間想到了什麼

認真地在門口細細思想了起來

陽光今日很充足

面向光的方向站立


是焦躁


以往聽到要等

瞬間焦躁便開始跺腳

每日都為爭取一分鐘的那段歲歲年年

趕上工趕回家

大約只有自己能心疼自己了


要等

一時之間回過神那不需要的已經被丟掉了

再等一陣子吧

會習慣的


朝著有光的方向走去

此時此刻…暖洋洋的


raw-image





0會員
14內容數
文字 圖畫 簡單 善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y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黃金愛情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詩-突來的詩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簡單的珍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道酬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城市中的小片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酉時間|自煮包|酸菜魚|酸鮮香魚肉又Q嫩有嚼勁|關西酸菜大塊刀切脆爽|韓式辣炒年糕|起士牽絲超奶香純厚,魚板鮮香!!-自煮包- 自煮包:▲韓式辣炒年糕(2-3人份)NT249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在家煮韓式辣炒年糕,之前都是外面吃路邊攤。外面的湯汁其實蠻少的,這次在家自己開箱,自己煮真的很好吃、湯汁比較多且多了泡菜與起士;整個就超級濃郁牽絲好吃;魚板是真的有魚香。我在還原醬汁的時候魚板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10-25
沒有時間運動怎麼辦?我曾經也是路跑愛好, 拜研究所同學所賜,她會邀約我運動, 雖然每次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完賽, 但我也在虛弱地研究生生涯中達成人生之最紀錄, 也就是13k路跑!! 之後遇到疫情,幾年來我完全不運動, 剛開始準備減肥時,跳個15分鐘健身操, 全身痠痛,根本要了我的老命…..
Thumbnail
avatar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2023-04-10
四大履歷錯誤,沒有修正,不要浪費時間抱持希望等待面試這篇是特別給想找經理人職位,或領導職位(可能是資深專案經理等)的各位參考的四大錯誤,而且屢見不鮮,且聽我把後面的邏輯解釋清楚。沒有修正,能夠獲得面試的機會少之又少。
Thumbnail
avatar
Ian Weng
2023-02-06
還有時間我只能告訴自己,還有時間,守護著的還在,失去的都已失去。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7-10
有時間,就去做想要做的事股神巴菲特的事業搭檔查理·蒙格,在一次演講中有人問他,除了專業的追求,他有時間做其他感興趣的事嗎?他回答:「我總是花相當多的時間,來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有時也包括釣魚、玩橋牌或者打高爾夫球。」 你在讀到這裡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但其實關鍵是在,你是否喜歡那個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6-13
不要有時間的框架 如同沒有時間概念般地持續練習,凌駕時間之上。 這樣的話,將不會受到時間的限制,或陷入時間的框架中。 淡定不焦躁的狀態,將使我們的心變得細膩起來, 即使要等待個千萬年,依舊從容不迫。 若想學好法身法門,就必須那樣地清涼自在。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有錢有時間才適合去的高級俱樂部在上一篇文章『電影《無聲火》裡的泰國夜生活』中,淫狐提到了在泰國的各大夜生活場所中,還有高級俱樂部的存在。這樣的場所,由於它的消費不低,再加上通常都是會員制的,對於去泰國玩樂的觀光客來說,可能都曾經聽說過有這樣的場所,但卻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淫狐就在今天的這篇文章,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類的場所。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12-28
有時間,有意義人事物的意義、生活的意義、生命的意義,其實都是由我們決定,只要你覺得做這件事情很值得、能讓人生沒有遺憾,甚至只是讓你能繼續生活下去、讓你對明天抱有希望,無論這件事情多麼渺小,都是有意義的
avatar
張叮噹
2020-10-27
沒有無謂的等待,時間掌握權都在你手上「那...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我在等你回覆耶..為什麼都不回我,等了很久耶!」 人常常會落入一種自我感覺,就是:我特別把時間空下來給你,為什麼你不要?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為什麼?為什麼? 亦或是把等待也當作付出的一個籌碼。 讓我們看個秘訣,有效反轉利用你的等待時間吧!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01